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關渡埔頂自強路「堤摩咖啡館」



堤摩咖啡隱藏在關渡埔頂自強路的大樓裡
這間溫馨的社區咖啡廳是朋友來我家玩耍時
沒有廚藝天份我的最佳御用廚房

在堤摩用餐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但只在今年3月寫過一次介紹似乎不夠

熟悉的今日特餐

聰明的我前一天就先預約,所以被安排在我最愛也最常坐的窗邊座位

12點15分店內已經坐無虛席,而每次到堤摩用餐心中都會有個疑惑
那麼小的一個廚房空間究竟怎麼變出這麼多好吃的料理呢?

$180元的轟炸雞排簡餐

堤摩的簡餐絕對不是使用料理包這麼簡單的餐點喔!
因為選擇太多,我好像也還沒樣樣都吃遍

我點的香煎挪威鯖魚$200元



香蔥水晶油雞$220

可以續一杯的熱咖啡和好吃的自製茶凍甜點

習慣附餐飲料以原價的半價改點店內的好喝冰拿鐵
喝完總有濃濃的幸福感



 《同場加映》

 好姊妹Irene從日本上高地帶來的甜點,成為我們的Tea Time最佳主角




透著真空包裝就能看到上頭的金箔










日本甜點無話可說就是細緻好吃,可是甜度對我來說真的是為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