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團購】阿舍乾麵之苦等106天


等了106天的阿舍乾麵,非常準時的在告知的到貨日7/10早上9點多由宅急便送到公司
這是我頭一次團購等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但喵了一下官網,目前7/8訂購的人要11/26才能吃到耶
這就是我和宜狼人每次開玩笑說的,想吃還得有命才能吃得到呀

整整8大箱的阿舍乾麵,共276組乾麵(1380小包)、11袋醬包


紙箱外面標示了網址、電話、傳真、地址,當然也得強調這是易碎品


箱子側面會標示箱內置放的為何種乾麵及何種口味



開箱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阿舍乾麵,總共有三層喔~


先打開一箱隨意放置會議桌上,光看就累,更何況還得分給106天前訂購的同事們



這次得感謝幫忙發放的磊磊咪咪及安安媽媽,前面這位先生是知道要拍照來插花的


第一位拿到乾麵的雅琴,光是看表情就可以知道有多興奮


等了106天只買三組的金德,應該會後悔買太少了


安安媽媽非常用心分發,不願和偉良一起入鏡


可愛的昕澐當初吃到阿舍乾麵後後悔自己買太少,但想加訂已經來不及
央請住在台南的爸爸直接去阿舍乾麵購買,結果吃了閉門羹,因為現場是不開放購買的




每組乾麵都是五包裝,網路訂購一組是40元,平均一小包是8元
乾麵分為三種: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
口味分類就多嚕:原味、辣味、油蔥、油蔥辣、麻辣、麻醬、麻醬辣...........


醬料包一袋有10小包,網路訂購一袋是40元,平均一小包是4元



綠色包裝是客家板條  (粗麵)


橘色包裝是外省乾麵  (中粗麵)



桃紅色包裝是台南乾麵  (細麵)


乾麵後包裝袋有營養標示、重量、成份、保存期限........
常溫之下只能保存6個月,這告訴我們若真的想買也不能買太多,免得吃不完反而浪費


台南乾麵屬於細麵類,比一般麵線微粗,這碗加的是原味醬包


外省乾麵的麵寬中等,而這碗加的是油蔥醬包


客家板條是三種麵條中最寬的,口感較為紮實


煮阿舍乾麵得小心,因為麵條非泡麵所以不能煮太久,否則麵條會太軟爛
nikkey覺得一包乾麵不需要對應一包醬料,依個人口味可以酌量加入免得過鹹

 一小包8元的乾麵再煎上一個半熟蛋,若再燙點青菜配色,一頓飯還真是省錢阿




10 則留言:

  1. 下次的蕃薯市雞腳凍別忘了是我付錢ㄛ :x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已做好了提貨名條, 但想到分貨還是相當害怕... 而且只有我跟丙廚兩人可分!!!
    有要起第三團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三個人分的速度超快,直接唱名到會議室領取
      今天看看其他人的意思嚕!因為這次好像得等超過四個月以上耶 /:)

      刪除
  3. 我現在超想念黑醋的味道...
    日本都沒有,所以即使自己做乾麵總是少了一些感覺...

    這家也是從網路竄紅的嗎?
    看起來料好又實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超愛黑醋呢 =P~

      這家阿舍乾麵我已經搞不清楚怎麼火紅起來的了
      但是一小包才8元,麵條好吃醬包又香、價格又便宜
      才剛拿到手辦公室又要開始團購嚕 :))

      刪除
  4. 阿舍乾麵 =D> 讚,之前我妹有團購過,所以我於6月底也自己購買,沒想到交期12/10才能拿到...期待中,那麵條真的很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們公司7/17匯款完畢,告知我們12/11到貨耶
      怎麼妳比我們早訂半個月卻只有早一天拿到貨,奇怪 :-?

      刪除
  5. 貓咪愛吃海鮮粥2009年11月13日 清晨7:29

    :x 這乾麵。看起來也不錯吃。可是。也未免等太久了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乾麵好吃又便宜,後來因為電視的大力報導,所以造成訂單爆滿
      我們公司後來又團購一次,這次要等上五個月喔 :-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