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Ikea新莊店半日遊之早、午餐




一直很想去Ikea吃有名的便宜早餐,但在沒有動力和誘因的狀情況之下遲遲未行動
這次託王小圓家裝潢需要添購家用品的福氣
一大早8點20分,和媽媽以及王小圓一家四口一同從關渡出發,前往Ikea新莊店


不到9點在Ikea停車場已經湧入不少車輛
9成以上應該都是衝著好吃又便宜的早餐而來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30~20:30


早餐只有2種選擇:39元或者59元,都有附贈免費續杯的熱騰騰咖啡喔
櫃台內忙碌的服務人員兩手根本無法休息,因為接踵而來的客人越來越多



除了便宜的早餐之外,還有$45元的沙拉以及$20元的濃湯可以選擇
愛喝湯的則則已經迫不期待自己盛起湯來嚕^Q^


雖然只要$39元,但是麵包、2片火腿、炒蛋、奶油、咖啡卻一樣也不少
而且我得好好讚美一下這看來不起眼,卻紮實有咬勁的餐包,真好吃呢



$59元的早餐則是可頌麵包搭配培根肉餅+少許的生菜沙拉
當然仍舊少不了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




 
幸福的兩兄弟一人一份早餐,由於小朋友不能喝咖啡,所以飲料部份是可以改為乳酸飲料的


則則非常專心享用自己的豐盛早餐


不到3歲的齊齊則是什麼都要自己來,不讓大人幫忙
超大的用餐區在早餐時間幾乎完全客滿,看的出來幾乎都是一家大小專程至Ikea吃早餐
舒服的用餐環境之下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因此也看到不少人帶著NB和報紙,非常悠哉的享受假日的早餐時光
我想,如果我就住在附近的話,每個假日應該都會想往Ikea跑吧


吃飽喝足有力氣之後,開始逛賣場嚕~
POSE和表情超多的齊齊寶寶開始在漂亮的燈具前面耍寶


天真無邪的表情真是可愛


王小剛也來插一腳,父子一起作怪


換哥哥加入戰局


每天都自稱自己是大老闆的齊齊,坐在辦公桌前開始辦公嚕


此行的重點是尋覓沙發,所以每張沙發都得坐坐體驗一下
沒想到才逛了1個小時左右,則則說他餓了
於是乎我和媽媽就帶著兩兄弟再度前往餐廳,準備吃午餐



前往餐廳發現門口的招牌已經更改為午餐的菜色
沒錯~你沒看錯^__^
豬肋排只要$150元!烤肉丸15粒也只要$139元!!



茄汁田園野蔬麵特價只要$69元

 
左手邊是齊齊的兒童餐-肉醬義大利麵,右手邊則是茄汁田園野蔬麵
可惜野蔬麵的斜管麵煮的有點過軟,口感不佳


媽媽沒在Ikea用過餐,今天讓她大開眼界 也吃了不少東西喔^^


喜歡自己吃飯的齊齊開始享用他的肉醬義大利麵,搭配冰涼的可樂一杯
明明兒童餐就有附贈柳橙汁,但是他跟大阿姨一樣愛喝可樂啦


則則的雞塊兒童餐加上薯條看起來也很可口


等王小圓和王小剛和我們會合之後,又加點了一份15粒的瑞典烤肉丸$139元
以及一份只要$200元的德國豬腳
還有$20元的濃湯和$10元的餐包(因早餐媽媽沒吃到,一定要媽媽嚐嚐看)


這德國豬腳雖然才$200元,但是烤的不錯,也夠入味,加上酸菜和芥末真的很讚


貪吃的我在結帳之後看到$10元的霜淇淋又忍不住駐足
別說霜淇淋便宜了,豬肉餡餅一個也只要$15元而已,而大熱狗+汽水也只要$35元


我和王小圓忍不住買了這5個豬肉餡餅+2杯汽水套餐$75元
其實肚子已經裝不下東西,卻仍貪心的外帶回家


兩兄弟開心地坐在桌子上享用冰淇淋


王小剛特地讓兄弟倆坐在剛買的腳踏墊上
讓他們感受坐在魔毯上騰雲駕霧吃著冰淇淋的感覺

 
Ikea半日遊根本就是肚皮撐大之旅呀~~
 


 

8 則留言:

  1. 還真是便宜又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Ikea也擴展到餐飲的部份了,
    況且感覺很用心ㄋ!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餐飲已經好幾年了喔!
      去IKEA都會去光顧一下的
      只是便宜的早餐我現在才吃到 :D

      刪除
  2. IKEA的冰淇淋超級 超級好吃的!
    我想~稱破肚皮的你 應該沒吃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說霜淇淋還是冰淇淋?
      我有吃霜淇淋,但是沒有吃到冰淇淋耶~~

      刪除
  3. 在毛毛燈前面拍的照片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嚕!看是誰拍的呀 :))

      刪除
  4. 我講的 就是齊齊吃的那個拉.... 不好吃嘛? 你沒有FU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當然有吃啊
      我和王小圓一起分享呢^^
      蠻好吃的,味道很濃,但是似乎甜了一點點
      義美和麥當勞的也不錯吃啊~只是都比Ikea的貴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