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3台北壓軸音樂派對


陳奕迅年底在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開賣當天有事無法去排隊買票
因此一知道2013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表演名單裡有陳奕迅時
就非常想去領教他的現場魅力
沒想到如此心想事成,演出的前一天也就是10/11(五),又從王小圓手中拿到入場券( ♥´∀`♥)ノ

去年為了五月天才參加的2012炫音之樂,沒想到這麼快又是一年過去

但,地點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有點令我錯愕
幾週前和家人到這邊參觀的是台北國際滑雪博覽會
有點無法想像這地點如何成為一個表演場地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今晚我只是去聽歌的駕駛
因為1樓有紅地毯和入口處,所以B1停車場只能坐電梯上2樓囉

從2樓下手扶梯後先來一張照片

外頭的佈置全景會讓人完全忽略置身在五股工業區耶!
我只能說主辦單位真的太用心了

一進場後晃如到了一個高級的表演場所,燈光和音響都相當具有水準

和去年一樣,一張入場券一個人發送5張特調兌換券

卿寶今天有10杯的額度喔!


DJ首先上場了
從10幾歲開始就混夜店的卿寶竟然不習慣這裡頭的動次動次聲響,還直說自己老了
但我卻反而相反,在這樣的地方會覺得原來自己的心臟還是有在跳動的^^

開始領酒囉

今天會喝上幾杯呢?


這邊的特調大排長龍

第一組上場的是NS YOON-G

來自日本的OKAMOTO'S

嚴爵

Samantha Jade

壓軸的Eason終於在晚上10點多準備上場
畫面一出來就引發歡呼聲


所有人都將3C產品舉高高,這時只能慶幸自己還好沒有很矮
我看表演一向沒有錄影的習慣,還是喜歡用眼睛和心紀錄下那份感動
第一首粵語快歌「重口味」感覺Eason心情非常好,跳起舞來特別輕鬆特別可愛






第二首仍是粵語歌~「任我行」




聽到「十年」真的開心到快哭了



下次,一定要跟苡其去看她老公的演唱會,會有機會的










7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我只喝了六杯!真的太辜負軒尼詩的美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明明有10杯額度的......哈哈哈

      刪除
  3. 雖然只喝了六杯 但有聽到"八百萬"的十年 不無小補啦 哈哈~~

    (讓我又對他的演唱會心癢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賣那天你怎麼沒去搶票啦!我是有事情耶!
      不覺得Eason會比五月天難買到
      搶小巨蛋2樓或3樓應該就可以了

      刪除
  4. 因為他這次二樓的價位太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