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逗趣不正經之扮鬼臉




1月28日到北方小館 聚園餐廳的漏網照片來嚕


瞧沛嘉一開始還裝不屑的表情


接著就露出孩子王的本性加入2兄弟的戰局


這表情太俏皮了吧


我的LX3也入鏡了


齊齊的鬼臉好像都一樣耶


齊齊還真像是沛嘉的兒子耶


肉肉臉最好捏了啦^^



這這這~~~~

沛嘉不僅是位很棒的鋼琴老師,反應快、口才佳、表情豐富,加上容易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孩子王這封號還真的是非她莫屬呢

但是沛嘉,小漢姐知道妳的願望不是當個孩子王啦,而是要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對吧
我們全家人都會很認真幫妳祈福的,希望妳趕快遇到一個好男人喔





斯貝秀照片獻給沛嘉



8 則留言:

  1. 三八乾嬤你真有去

    回覆刪除
  2. 沛嘉不僅是位很胖的鋼琴老師,反應怪,加上容易跟小朋友打來打去

    回覆刪除
  3. 小漢姐...你討厭拉..... 害我都哭了 :((

    哭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就是看到小漢姐這麼用心 還僻專欄介紹我這個孩子王...偷捏齊齊還被拍下證據來 :P

    不過第4張照片 有點詭異
    因為 畫面跟你相機顯示出來的畫面 不一樣柳!
    當然知道 那是後來的[顯示畫面]...不過 卻覺得好有趣
     
    我最喜歡 我跟齊齊接吻的那一張....哈哈哈哈哈!一整個 full in love的FU拉  ! :x

    謝謝你的照片和你們一家人的祝福~我通通打包走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照片都是王小剛拍的,最後一張和齊齊接吻的照片還有隱藏本喔!
      我等等再放上來 :D

      妳和王小圓的好交情當然值得我專題報導嚕 :x

      重點是......你有看到王小剛的留言嗎?

      刪除
  4. 當然有看到那刺眼的留言! 不討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小剛後製了一張張片給妳
      我放到此篇部落格的最後一張照片嚕
      請欣賞 :>

      刪除
  5. 哈哈哈哈~~~有必要這麼強調嗎??? 阿土兄!

    回覆刪除
  6. 這種粗吻教我看在眼裡痛在心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