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0.2.7 兩兄弟剪髮記



農曆春節之前當然照慣例得整理門面,我的濃密厚長捲髮共分了三次處理
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坐在美容院的椅子上太久呀!整個會暴躁沒耐性會擺臭臉
所以呢~第一次去先花了4個小時燙捲,第二次再花了3個小時補髮根和染髮,第三次才是護髮
第三次預約護髮,正好王小圓也想去燙頭髮,於是我頭一次看到這兩兄弟剪髮的模樣^^


則則和齊齊協議好了,他先上戰場
對則則來說,剪頭髮簡直是要他的小命,每次說要剪頭髮他都抵死不從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怕改變外表到了幼稚園會被取笑
但經過輔導之後,他終於不再排斥,現在還會微笑著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呢



設計師Elin是我們全家認識10多年的漂亮設計師


為了讓這2兄弟安靜,大阿姨我跟他們協議好條件
那就是哥哥剪髮時弟弟幫忙拍照,弟弟剪髮時換哥哥幫忙拍照
先決條件是~LX3的頸圈不能離開脖子,而且要坐在大阿姨腳上拍攝才行


刺刺的頭髮掉在臉上對小孩子來說是很無法忍受的
但是今天這2兄弟都表現的相當好


沖洗完頭髮的則則終於輕鬆了


擺出一個帥氣的姿勢!
則則呀~過年前來個新造型不是很棒嗎?


接下來換齊齊寶寶上場
果真這小孩如同其他人描述,一坐上椅子套上剪髮護罩,就安安靜靜的完全像個大人一樣


非常超齡的表情

也會看鏡子中的自己



漂亮阿姨請齊齊閉眼睛,瞧他用力的模樣真是可愛


這特寫也是則則拍的呦



竟然打了一個大哈欠!哥哥捕捉的時間點真棒


小紳士頭


哥哥去沖洗頭髮時正好我在護髮沒去拍照,弟弟沖洗時趕緊去捕捉畫面
三歲多的小孩就這麼享受,還坐了一個超舒服的姿勢呢~


好舒服的表情


偷喵鏡頭


小小身影走回座位~~~這也是哥哥拍的


好啦!吹乾頭髮就大功告成


2兄弟打理好過年的帥氣造型了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扮個鬼臉來做Ending


 

3 則留言:

  1. 我知道講出下列的話語來...小圓可能會砍我
    但是 ~她的造型 真的好像包租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看你看看~
      人家2兄弟就比妳會說話
      他們說媽咪是喜洋洋造型 :x

      刪除
  2. 好不台的髮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