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推薦☆美兆診所全身健康檢查





媽媽是退休老師,所以未退休前每年學校都會安排一次免費的全身健康檢查
退休後沒有每年定期健康檢查讓嚴謹的媽媽很不安
加上除了媽媽之外,其他家人都從未做過完整的健康檢查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做各家醫院健診的功課,包含價格、檢查項目、檢查時間.......
我計算過若全家都到大醫院做檢查的話,光是一次的費用就會高到令人卻步
突然想起NNN年前,因緣際會聽過關於全身健康檢查會員制的美兆集團
做了評估之後,在2006年9月份我買了美兆生活會員卡


有了會員卡身份之後,每次全身健診一個人只需要5,000元
(※2010年4月13日起,台北診所移到新光摩天大樓44樓,全身健檢$6,000元)
從兒童到老年人,細分為分齡分級的健診
32大項95小項的綜合健康檢查,已經可以跟大醫院比擬,更比小診所的簡單檢查來的完整
不需像去大醫院得依檢查項目各樓層到處遊走,在乾淨整齊的環境之下就在同一個樓層中完成檢查
最吸引我的是全身健康檢查只需花費4.5個小時,並且可以當場由醫生手中拿到報告
對於我們這種討厭等候、急性子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讚許的~
如果擔心報告遺失,請放心,每個人還有個人的專屬網站可以瀏覽歷年的健診資料


在2006年10月尚未做第一次檢查之前,我承認我跟一般人一樣存在著鴕鳥心態
覺得反正自己看起來很健康,幹嘛花這錢,沒檢查沒事情,萬一檢查有事情怎麼辦?
與其檢查報告讓自己胡思亂想,那乾脆等身體有異狀再說,完全對自己擺爛
可是就在第一次的檢查之中,小妹卿寶檢查出子宮頸原位癌,還好發現的早,已經治癒成功
上天保佑,去年媽媽及早發現一期肺腺癌,也順利開刀成功,目前持續化療的療程


孝順的媽媽照顧中風長達10年的奶奶、得了癌症的爺爺和外公
善良的媽媽總對我們說,未來絕對不想造成我們三姊妹的負擔
所以每年固定的健康檢查是愛自己,也是對自己健康負責任的態度


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大家都會說,但是能夠做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少花點吃喝玩樂、滿足自己欲望、物質享受的錢,在美兆就可以做一次全身的健康檢查嚕^^
若想知道更多美兆健診資訊的話,nikkey相當樂意告知喔

8 則留言:

  1. 大家都要愛自己,更要愛家人喔!!!
    還有親愛的玩小盧 我真的太感動了!!!!謝謝你!!!朋友還是老的香~  親一下!!!(淚)
    也歡迎大家來看胖胖喔!
    http://www.wretch.cc/blog/pangpangp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是老的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也要謝謝廖同學上次排除萬難來家裏探望媽媽
      希望你的胖胖日記越來越成功喔 :x

      刪除
  2. 想請問你你買的會員卡是哪一張?多少錢?
    我一直算不清楚 若男性28歲去做健檢,不買會員卡和買會員卡的費用要怎麼計算啊?
    我的信箱是aran1118@yahoo.com.tw
    可以麻煩你寄到這個信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們家當初買的是D卡(10個人),繳了幾年的會費之後補差額升等為金D卡。
      美兆是會員制,所以一定要加入會員才能享有每年健檢$6000元的優惠喔!

      刪除
  3. 它們打針技術好嗎?我是會暈到不行的人...

    該不會打個針還要讓實習護士學習用針挖我的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健檢只需抽血沒有打針呀!
       

      刪除
  4. 對對!不好意思說成打針~我是說抽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怕針頭,抽血一向不敢看
      去過美兆幾次遇到的都是不錯的護理人員,所以抽血都沒啥感覺
      但,我也不敢打包票啦!
      畢竟這真的是機率問題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