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富樂台式涮涮鍋



如果走承德路去士林夜市的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在承德路四段上有間大排長龍的台式涮涮鍋店
我去過好幾次了
老是嚷嚷要帶從百齡高中退休的老媽去吃這間離學校不遠的涮涮鍋,終於在6/22(日)成行
基本上這種一人一鍋的涮涮鍋是無法預約訂位的
不過早上11點富樂一開店,我還是試探性打了電話去訊問是否可以預約
親切的老闆先生跟我說12點前他保證會有位子,如果我要訂12點半的話那就給我排7號
現場到了若已經過號,可以告訴他直接幫我往前排順位,親切又和藹的口氣馬上加分

12點半到達富樂,門口已經是大排長龍
店員親切告知可以先進去倒飲料或者吃霜淇淋,甚至可以至櫃台吃點烏梅開開胃
這就是富樂最大的特色.......不怕客人吃
本來讓我拿7號號碼牌的老闆,一度以為我打錯至其他分店預約,因此把7號換成現場20幾號
幸好老闆自己發現把我的預約電話紀錄到晚上去了,對6大2小相當抱歉的老闆馬上送上VIP卡




要不是看了VIP卡的背後,還真不知道富樂已經有這麼多分店




現場有6種不同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可以吃到撐死的霜淇淋喔


現場供自取的醬料,右上方的台式泡菜也是免費提供
左下方的辣椒別看他顏色鮮艷感覺應該普通,其實是有夠辣喔~卿寶就嚐到苦頭了


富樂的價格從200元起,就跟一般的涮涮鍋價位差不多


一鍋一盤的固定青菜和配菜



而這顆生機蛋就特別了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滷肉飯或者烏龍麵、冬粉........這滷肉飯看起來真的不錯


這2個DIY手工花枝筒是老闆送的,除了VIP卡之外的歉意


另外單點的麻辣鴨血,味道挺不錯的


這是我點的大眾羊肉


老媽點的鮮蝦鮮魚


Melson點的培根牛肉
後來忙著吃和忙著顧小孩,就沒照相嚕~這次竟然連富樂外面的照片我都忘了照



富樂另一個特色是結帳後贈送的瑞士糖和口香糖也是超級大方送
6大2小開了6鍋,結帳才1170元耶 不知道是否因VIP卡而有了85折的折扣?
現場每個人都吃撐到說不出話來,我則是脹到連晚餐都省下
很少有能讓老媽覺得物超所值的餐廳,我想,未來富樂將會是老媽的第一個用餐選擇嚕


4 則留言:

  1. 總店...就在我家門口.....
    我阿娘每週幾乎都吃一鍋~~~~
    那也是我家聚餐最常去的地方說~~~
    但我最喜歡地...就是老闆地帥兒子啦.... :">

    老板地兩位兒子....每週都下南部去載食材....
    這家地湯底真的是沒話說....讚~~~~
    之前老闆還在總店時...連在店的員工都大部份從南部那請來地...
    在我們社區還幫他們準備員工宿舍ㄋ!!
    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火鍋店老闆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和他兒子現在都在承德店嚕
      用這種用心的方式做生意,難怪每天都大排長龍

      刪除
  2. 我跟俏助理也去吃了
    我跟他跟吳阿舍點了三份,最後外帶一份...完完全全的吃不完
    可是他的湯頭真的很棒,煮到後來都還是清澈的...王尼琪整個推薦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仙女和俏助理和吳阿舍也去吃了富樂 :D

      我和Eric下午也因為嘴饞又跑去光顧
      結果......吃不完帶回家又是一大鍋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