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絕對伏特加 2011年Absolut Vodka 絕對魔幻夏季限量瓶




以創意瓶身征服眾人目光的伏特加品牌Absolut Vodka




於今年夏季推出的「絕對魔幻」夏季限量瓶
名字取自英文原文「Absolut Illusion Edition
在經典的藥瓶造型下
以「哈哈鏡」的原理讓品牌Logo隨著角度變化、忽大忽小
在清澈的伏特加酒液下更趨明顯。












18 則留言:

  1. :D 我也收了 一瓶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鄰居真是好呢......呵呵!

      刪除
  2. 我在慕尼黑機場 有看到一罐彩繪的伏特加.... 瓶身漂亮到連我都想買一罐回家擺放...無奈 我身上的東西大概已經有10kg的重量了,真的提不動了呀! 到現在想想 還是有後悔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又多750g而已應該要買的說,除非你年年都能去德國 B-)

      刪除
  3. 請問這瓶要去哪買呀?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在頂好和大潤發都有買到喔 :">

      刪除
  4. 請問一下 魔幻限量瓶 是在哪裡買的 還有那個支架是一起搭配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在頂好和大潤發都有買到
      支架是搭配的沒錯喔^^

      刪除
  5. 感謝 因為我在全家買 店員跟我說進貨時只有單瓶 沒有支架 讓我遲疑了一下 這樣我要去哪裡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
      不過我沒發現這次全家也有賣這款耶~
      記得留意一下印刷字體是相反的喔^^

      刪除
  6. 賣鹽巴的小男孩2011年12月6日 凌晨12:11

    請問你到那買的呀......我怎麼都找不到.......拜託告訴我....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大潤發和頂好都有賣耶!550元!

      刪除
  7. 請問你的ABS都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是便利商店或者家樂福、大潤發,
      限量瓶幾乎都逃脫不出這幾個地方喔!

      刪除
  8. 我要找這支有附支架的...都找不到~請問你在哪邊買的?
    對了..2011冬季限量瓶出來了..今天入手..家樂福開賣..會員價409元!!!!
    http://www.gq.com.tw/whats-in/news/content.asp?ids=740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告訴我這個訊息^Q^

      這支有附支架我是在大潤發買到的,可是頂好和便利商店當時也都有喔!

      若我有新的訊息再跟您互相交流喔!非常感恩~

      刪除
  9. 請問最後一張圖的左二那瓶是哪一年份的限量版呢?
    很好看說,不過很少看到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年年底的限量瓶喔^___^

      http://tw.myblog.yahoo.com/nikkey-world/article?mid=14342&prev=15471&next=13675&l=f&fid=255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