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裝年輕之LEVI'S復古眼鏡



從小學二年級就戴眼鏡的我,一直到出社會才改戴隱形眼鏡
但,長期戴眼鏡的下場就是兩頰耳邊已有深深的凹痕
自認為五官長相並不特別也不突出的我
戴眼鏡反而有加分效果

上次陪好姊妹孟瑾去配新眼鏡時,就看上這支LEVI'S復古鏡框
一見鍾情的原因是:這支眼鏡好像我高中時期配戴的大眼鏡喔

眼鏡盒像LEVI'S的牛仔褲造型

連眼鏡架邊邊都還不忘了放些牛仔布

在眼鏡架尾端還來上一點小變化,心思挺細的呦

我就是適合這種大大粗粗中性的鏡框啦
人不夠漂亮就是得想辦法搞怪

很適合我唄......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請容許我現一下新耳環
現今我的人生呀~~就如同這個施華洛世奇耳環一樣
嶄新且Buling Buling


6 則留言:

  1. 這款鏡框我專科時也有說。我覺得耳洞非常可以再打下去,打成北斗七星是不錯的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真的,我是有想繼續打下去
      可是後來左耳上方2個洞不太爭氣,等康復再考慮好了

      刪除
  2. 哈~星期六酒聚時就看到囉~~ :D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是被關公嚇到吧~~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武將,怎麼會被關公嚇到呢
      是酒量...酒量啦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