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國外走走☆南半球的東澳




這幾天看照片,翻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當時公司國外旅遊到東澳七天的照片
突然很多回憶湧上腦海

這些都是當時公司的好同事、好姊妹
許久沒聯絡了,不知道現在大家都好嗎?

這是度假勝地黃金海岸,乾淨無污染的漂亮沙灘和藍天

待在舊東家7年,當時很照顧我的嘉誠大哥
聽說現在自己當了老闆,新的案子也有很好的成績
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

藍山國家公園

很像玩具的無尾熊

餵袋鼠的感覺很特別^~^


nikkey最愛的蛇,可惜不能自己抓


在雪梨歌劇院停留之後,搭乘遊艇遊覽雪梨港灣

Eric說這些照片的我看起來又老又醜,現在看起來之所以會變年輕是因為吸取少男的精華
我個人倒覺得是,年紀越大就會裝年輕,不可否認姐弟戀也是正面幫助啦
但最重要的絕對是"心態問題"

俗仔的我~還真不敢把這去澳洲的年份寫出來呢

6 則留言:

  1. 老又醜倒是沒有, 相比之下, 眉毛和唇色比較經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化妝技術總是得靠經驗累積
      那時候出社會沒有很久,練習不夠多也不夠透徹啦
      請多擔待這藝妓般的造型 :))

      刪除
  2. 確實以前剛出社會反而最會裝成熟與扮老,
    倒是現在猛抓這青春尾巴啊...
    那個眉毛以前看真的沒啥不妥啊!
    果然化裝技術真的是追著流行跑的....
    所以看以前照片永遠都覺得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想做點回憶的紀錄
      我也不想犧牲自己把怪怪的照片拿出來嚇人阿 :P

      刪除
  3. Eric桑有精華嗎?
    我怎麼覺得他應該是精油比較多ㄇㄟ(吐舌)
    哈哈只是忽然有感而發...原諒我啊...(希望他不要生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