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歡度母親節出遊記



大約母親節的前二週吧    就開始和claudia商量想帶媽媽出去戶外走走
領隊simon原先計畫的行程是上山採水蜜桃   但是因為水蜜桃尚未豐收而改變了行程
5/12早上8點集合於重慶北路全國加油站後   直接前往第一個目的地"綠光森林"
跟著simon出去玩總沒錯   一看到高速公路塞車就馬上帶我們走市區道路  
準時在預定時間早上10點到達
綠光森林網址 http://www.furano.com.tw/furano/
入門票一人100元   用餐可以抵扣50元   假日用餐須先預定


第一次出遠門而且第一次坐安全坐椅的齊齊很乖的睡著了


很幸運天氣很棒   齊齊當然得坐上寶座跟著我們遊玩


王家2位媽媽  要天天快樂喔


媽媽和妹妹都是第一次到綠光森林


園區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花草


希望我們三姊妹最最親愛的媽咪   能夠天天開心天天健康


貪吃的羊想吃遊客購買的飼料而伸出頭來



以後一定要常帶媽媽到郊外踏青


Sony  H5拍出的效果還真是不錯


則則已經玩瘋了


怪怪的Simon沿路偷拍



連齊齊都很開心呢




齊齊最愛和卿寶阿姨玩對折遊戲


角板山採買蔬菜  大溪買豆腐乳.豆干後   直接前往內灣


像不像大爺阿


爽的勒


請叫我台客流氓齊  哈哈哈


內灣戲院內吃晚餐

`




內灣戲院


即將離開天然谷溫泉時   每台車上都是油桐花   非常漂亮
天然谷溫泉  http://www.naturalvalley.com.tw/ 


一整天的行程非常充實緊湊   泡完spa準備回家已經快10點嚕
真的很感謝Simon夫妻帶著我們一家人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假期
也要感謝寶兒讓我能夠認識simon、claudia、cj、valon這些好朋友
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   哈哈


9 則留言:

  1. YA..我又是第一個留言耶.. =D>

    真的很久沒玩過如此緊湊的行程
    沿路真的很繃緊神經開車
    雖然Eric說這是Simon帶隊最慢的一次
    但還是要顧及一家大小的安全
    何況我車上有兩個王媽媽還有一個則則糾察隊
    感謝Simon & Claudia & Everybody..
    祝各位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笑呵呵....
    PS.下次我要教育餐廳服務人員時..千萬別擋著我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沒想到糾察隊是則則而不是老媽 :-/

      看媽媽和大家玩這麼開心
      以後一定要常舉辦這種活動
      才不會被狗屁不通氣死 :))

       

      刪除
  2. 齊齊好可愛喲!超像小惠的
    忍不住還是要說....妳沒小孩真是太可惜啦!!
    eric真的很適合當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c適不適合當爸爸這點很難說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褓母和孩子王 :-*

      刪除
  3. 齊齊真地很有老闆的架勢ㄟ~~~
    則則還是太瘦了點~~~
    ㄚ妳家的褓姆先生真地還頗盡責的ㄋ~~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家的褓母先生真的沒話說
      記得要你家那口子好好學習一下吧
      要當一個假日好司機.好領隊.好褓母.......... ;;)

      刪除
  4.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糾察隊的事 :((

    回覆刪除
  5. 一直想要妳的部落格看看....... ;;)

    但都沒上來好好看,
    看了這一篇,我們就是一份緣份,
    從認識到現在,
    一直討論的話題是,我們認識好久了,
    認識不到一年,我們的話題永遠是,
    認識好久了...... :x

    這份緣份會長長久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明明就是2004年5月才認識的阿
      怎麼老是搞到好像認識10幾年 :-O

      我也相信我們這段友誼一定會長長久久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