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三歲七個多月大的則則





永遠有愛哭蟲跟著的則則   不如他願時就愛用哭做為手段
只是希望他挪個位置讓弟弟躺躺  他就哭著說我們佔到他要玩黏土的床鋪
有這麼可憐嗎??眼淚還掛在臉上勒
偏偏大阿姨我就是不吃這一套






看吧!!   小孩子就是這樣   哭笑轉換很快   比演員還利害

6 則留言:

  1. 小孩好像都會這樣,
    佔有慾強.
    地域性也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錯
      但是就是得從小教他分享的快樂阿
      而且   也得讓他知道用哭是無法解決事情的

      刪除
  2. 哈哈!我喜歡舅舅的不吃這一套
    則則前天打電話給我,邀請我上18樓參觀他的恐龍
    他真的很厲害的講了一堆龍
    我都覺得他的口齒好清晰,生活圈好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舅舅下次再把他講恐龍故事的VCR放上來
      因為則則知道的恐龍種類可能比舅舅還多呢 :">

       
      則則最近會猛問我們:你是什麼龍??
      柚子亂教他一些無厘頭的答案
      所以下次記得問則則:你是什麼龍??
      他會回答你:你儂我儂 :)) :)) :))

       

      刪除
  3. 欠揍,打到他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要打也要他的爸比先打啦
      大舅舅會用其他方式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