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台北花卉村之阿鴻的菜



因為老爸生日,所以一家人又再度來到社子的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離以前社子的住家真的好近好近
搬到關渡之後其實也只有一條大度路和一條洲美快速道路之隔而已
開車大約10分鐘


前三次我們都是吃彭師傅創藝料理,這次想換點口味所以改訂阿鴻的菜
好怪喔!之前吃了三次我怎麼都沒有任何部落格紀錄呢?


阿鴻的菜就在台北花卉村一入口的左手邊
這邊停車非常方便,停車場又大又寬敞,而且用餐可抵用停車2小時喔^^
第一次走阿鴻的菜餐廳,整體的室內裝潢也讓我小小驚豔,雖然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豪華空間
但是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和桌椅,光是這點就會讓我還想再來消費


除了單點,在阿鴻的菜也可以輕鬆吃合菜喔
今天成員有七大二小,本來想選擇$3000元的合菜,但是服務人員中肯推薦先點$2000元即可
不隨便亂推薦高價合菜,當然又加了好幾分
批ㄟ斯:合菜是不能更換任何菜色的


雖然最後點了合菜,但是還是得提供一下單點的菜單






今天用餐幾乎是座無虛席,建議假日若要前往吃飯還是得事先預約比較好


老爸老媽難得的合照


機會難得當然是再來一張^^


餐廳招待的小菜2盤


可能是因為合菜的關係,上菜速度非常快
第一道菜是梅菜扣肉
整體味道不錯,雖然我愛吃控肉,可是因為不愛梅菜,所以這道菜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
不過味道非常下飯,光是這醬汁就可以吃上好幾碗白飯吧


這是招牌雞肉
果真是招牌來的,不沾桔醬光吃皮Q肉嫩的雞肉就讓我意猶未盡呀


這是四季豆軟絲
雖是2000元的合菜,擺盤也絲毫沒有馬虎喔^^
四季豆鮮甜甘脆,再加上軟絲的搭配,兩兄弟吃了不少


20元的招牌豬油飯
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的香,而且有點點鹹,下次還是乖乖點白飯就好


客家悶筍讓一個平常怕吃到苦筍的我,整個筷子都停不下來
超讚的啦~


糖醋魚片
調味剛好、魚片厚度也剛好,再加上洋蔥、彩色椒......也是好吃

怕愛吃青菜的大家會嫌合菜蔬菜量不夠而點的炒大豆苗$180
好吃又爽口


阿鴻豆腐煲
我不太愛吃油豆腐,因為很多油豆腐都是虛有其表內在空心
但是這個搭配香菇的豆腐煲豆腐相當厚實,也是好吃^^


單點蜊絲瓜$250
蠻大一盤的份量很夠


白灼鮮蝦
識貨的兩兄弟狼吞虎嚥吃了很多


鳳梨苦瓜雞
用砂鍋上桌的熱騰騰雞湯,雖然我不敢吃苦瓜,但是熱熱的喝上一碗,蠻清甜的


則則跟阿嬤真的很像


為了這套人模人樣的衣裝,早上王小圓和媽媽跟齊齊奮鬥許久
這小子對衣服太有主見,每次都得花很長時間說服
現在的小孩都太幸福了啦~





餐廳外面就是鞦韆搖椅萊茵咖啡館


珠簾走廊
走進去可享受芬多精,還可以慢慢欣賞很多店家的各種花草植栽


從停車場往餐廳方向走就會看到胖胖熊氣墊育樂世界


規模挺大的,所以2兄弟還未吃飯就一心想去玩耍
當然!這就成為要先吃飽飯的誘因嚕~沒吃飽怎麼可能可以玩呢


計費方式是:20分鐘$50元,不限次數也就是當日不限時間是$200元


現在有套票的優惠,也就是計時20分鐘的10張套票$400元
而不限時間的10張套票只要$1000元


對2兄弟來說,20分鐘怎麼可能滿足的了呢
反正離關渡這麼近,當然就是買10張套票划算,等於是打了對折
完全就是婆婆媽媽的心態


五個區域的氣墊區,這個陡度的溜滑梯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陪齊齊上去一次,結果尖叫連連
而且因為天氣太熱,塑膠的氣墊都極為燙手,不小心真的會造成手肘擦傷
難怪現場有免費提供護腕套的服務


2兄弟後來在這一區瘋狂溜滑梯


應該玩了有上百次吧!齊齊頭上的汗都用滴的






王小剛也跟著爬上去拍照


最主要是要拍我們三姊妹在底下捕捉2兄弟的畫面


看得出來3姊妹陪這2公子玩樂都累了呀

6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nikkey-world/article?mid=6354
    事隔一年多~你還是沒空介紹彭師傅~
    呵呵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這篇部落格時我找好久有沒有之前去彭師傅的照片或者紀錄
      竟然被妳找到了 =D>

      刪除
  2. 祖師爺不知道還記得我嗎?但還是要祝福他"生日快樂"~ :)

    你們家阿嚕咪沒來找我吃肉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古對我老爸的祝福~
      改天我和阿嚕米一定特地去找你吃肉包
      去之前一定會先跟你約定好,免得你又去釣魚 :>

      刪除
  3. OK.OK~等你們來喔!! :)

    回覆刪除
  4. 哇...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讚~
    那個溜滑梯也太好玩了吧~
    大人小孩應該都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