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Wii Fit




12月初就託了日本的長輩王叔叔買一台12/1上市的Wii  Fit
王叔叔幫我買到Wii  Fit的價格是8360日幣(台幣約2400多)
如果由日本寄回的運費高達約5000日幣(台幣約1400多)
為了省錢,所以輾轉託滑雪協會去日本滑雪之際輾轉帶回台灣
12/28晚上終於到手嚕,真是超級開心的


王叔叔真的很細心,日本人式的包裝方式讓Wii  Fit帶回台灣毫髮無傷


外面厚紙板,裡頭層層泡綿



等了半個多月的Wii  Fit收於到手嚕

箱子外清楚說明要體重136公斤以下才能玩喔



因為Wii  Fit不輕,所以任天堂很貼心在開口處告知取出的方式,以免不小心掉到地上壞掉


打開後分為Wii  Fit主機和遊戲片2部份


裝上4顆3號電池後就準備可以開始玩啦








首先先試試階梯有氧    跟著指示和節拍上下Wii  Fit


接下來是呼拉圈   除了搖動之外,還得注意接住前方丟出的呼拉圈


還有滑雪喔   要操控速度還要過旗門,真的不容易


雖然只有四大類的分類,可是卻有許多小遊戲可以隨心情更換
玩下來真的會汗水淋漓彷彿自己去操場跑了好幾圈
設定好自己的身高和出生年月日之後,Wii  Fit會紀錄體重跟BMI
還可以自己設定減肥的計畫來幫祝你實現願望喔
我只能說,Wii  Fit真的是太棒太好玩嚕



6 則留言:

  1. 我也要減肥...日本的王叔叔可以幫我買壹台嗎? 滑雪協會還會再去一次日本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託王叔叔買沒有問題,重點是很難託人拿回台灣 :-S

      如果你真的想買,就要連同Wii 主機一起買
      今天晚上正好要陪朋友去買改好的主機+Wii  Fit
      到時候再跟你說總共花了多少錢吧 ;;)

      刪除
  2. 日本的王叔叔可以團購嗎?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沒問題
      只是要託誰拿回來比較麻煩 /:)

      歡迎先來我家試玩嚕 :>

      刪除
  3. 還是去舅舅家玩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時歡迎茶寶來舅舅家玩喔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