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Mayday Special Live 2014大阪場 Day2上半場之黑門市場



Day1吃完大阪王將回到道墩崛飯店已近凌晨1點
第二天早上4個人都沒打算吃飯店附贈的早餐,準備直接到黑門市場覓食



一見如故的草莓和野莓(哈哈!!)


道墩崛飯店從此進入,過了馬路就是心齋橋商圈
這個牌樓和這個馬路這五天,來來回回走了無數次


過了馬路正對面這條行人步道走到底右轉,再走3分鐘左右左轉過馬路就是黑門市場

逛心齋橋商圈一定會看到的螃蟹看板

Day2的上半場並沒有要逛心齋橋商圈,所以先拍拍照就好

早上10點多還沒什麼觀光客

我們算是早起的觀光客嗎?


好有活力的草莓和野莓呀!

先來一份章魚燒



道墩崛飯店慢慢散步走到黑門市場約莫是15~20分鐘
我和卿寶第3天走只花了10~15分鐘



第一站讓我們駐足停留的是豆腐店

新鮮沒加糖的豆漿一杯¥60

一早用豆漿乾杯

因為咳嗽只喝了一小口,很純、很濃、豆香味很重,比台灣的豆漿好喝許多

看到日式炸雞不吃很難過,一份無骨的唐揚げ才¥300

雖然冷掉了還是好吃


黑門市場的水果店很多,現在正值草莓季

橘子皮薄又多汁




12點開始現場有鮪魚まぐろ解剖秀,可惜我們得趕去Mayday Special Live演唱會


不同產地、大小不同價格也有所差異,所以還是得稍微貨比三家



讓人心情愉悅的花店

四個人都愛吃烏龍麵,所以決定早午餐就在這間店解決

外頭有很多不同語言的讚美詞推薦


老闆很親切很可愛,英文夾雜中文幫我們介紹
一般日本人都是喝冰開水,他卻貼心倒了熱茶給我們,老闆不知其實我們已經入境隨俗了



天婦羅烏龍麵


這是卿寶點的

平時在台灣我不太愛吃咖哩的
但因為在日本吃咖哩泡麵的濃厚回憶,我點了咖哩烏龍麵


這烏龍麵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可惜後來沒機會再去吃第二回


同樣是炸物,怎麼在日本看起來就比較不油膩?



這瓶子太可愛,所以卿寶買了一小瓶回飯店

新鮮的柴魚店,也有賣木座刨刀



越近中午人潮越多

黑門市場閒晃很舒服
但因為怕打擾到來來往往的人潮,拍起照來卡卡的,沒拍上太多照片


草莓買了草莓之後,趕緊秀上店家貼心的包裝服務



黑門市場裡頭這間藥粧店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但有不少單品比心齋橋的藥粧店《持護照打95折還可刷卡》便宜
若要買高單價的商品,建議還是要比價做點功課
花點時間慢慢逛,會發現黑門市場有很多便宜的寶物喔!


Day2上半場結束,準備到Mayday Special Live演唱會的會場了



6 則留言:

  1. 草莓要對野莓唱
    妳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回覆刪除
  2. 野莓要對草莓唱
    我說為愛 妳不夠勇敢~~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草苺要對藍苺說
    "夢"里尋她千百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累了喔!
      應該是要對野莓說吧..........

      刪除
  4. 哈哈哈哈 我是看妳有沒有認真看
    對啦!我是要對我的野莓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