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Mayday Special Live 2014大阪場住宿篇 難波なんば道墩崛飯店(難波・心斎橋の道頓堀ビジネスホテル)


2014年1/10~1/14。 第40回出入境

2013年10月18日晚上確定抽到Mayday Special Live 2014 大阪場門票後
草莓和藍莓妹妹非常信任的將找機票和住宿的決定權交給我
這中間當然只要我搜尋到什麼資料都一定會和她們討論
自助旅行最怕同行者難搞又難溝通,我想,在出發前我就深知這次我的旅伴是很棒的!

這輩子我當不了背包客,也沒想要為了省一些錢搭對我而言很沒有保障的廉價航空
既然是自由行,班機當然就會選擇早去晚回
最後搭乘票價也算是很OK的華航
 1/10(五) CI0156 8:30去程
     1/14(二) CI0019 19:40回程

大阪。20多年不見

出關之後到2樓搭乘南海電鐵準備到難波なんば

搭乘特急電車只要¥890,從"關西機場"起站到"難波"終點站約48分鐘,共42.8公里
我們很幸運出關後接的很順,剛好可以搭乘12:44出發,13:32抵達難波的班次

做了很多功課原本並不是要落腳難波道墩崛飯店,最後絕對是天意安排的
草莓和藍莓說他們連結不少旅行社或者代訂網站都是客滿狀態
我也不知為何莫名其妙找到一間自己都很怕是詐騙集團的網路旅行社
然後就以雙人房一晚台幣2,900元的價格訂到了房間
而且這價格可是含2份早餐的!

從大阪關西機場坐南海電鐵到難波站,拖著行李走到25號出口再到難波道墩崛飯店
約莫應該是10~15分鐘,端看個人腳程和行李的多寡


check in時不太好意思對著櫃台照相,所以這是最後一天在大廳準備返台時照的
櫃台早晚都有安排中國籍的接待人員,所以語言沒有任何障礙

在等候check in時往大廳休息處拍的照片

大廳有到關西機場的巴士和電車時刻資訊

角落還有個大磅秤能讓自己瞭解行李有沒有超重

大廳一角落可以看片或者玩遊戲機

左手邊的販賣要投幣,但是右手邊的咖啡機和紅茶、綠茶機是免費提供的

照片右邊3台電腦和列表機提供免費上網和列印
左方角落的2支國際電話和對面同一角落的2支國際電話,一通免費5分鐘
所以每天晚上打電話和媽媽報平安非常方便

三台全身按摩椅一次是免費提供15分鐘的放鬆服務

每天行軍後來這邊放鬆真的很暢快

竟然還有免費的棉花糖機

雖然在道墩崛飯店官網就知道有這麼多免費的服務,但是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驚呼

上網查過大阪周遊卡 在 道墩崛飯店就可以買到,不需拖著行李在機場或者車站買
所以check in的同時順便購買了一日券

道墩崛飯店服務指南同樣有中文翻譯,另外也拿了四天的早餐券

只要是女生入住,每個人都可以領到一片面膜+入住天數的保養組

髮帶、化妝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非常齊全
早知道我就不需要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呀!
若需要浴帽的話,是置放在一樓大廳櫃台的角落,可以自由拿取

每一層樓的電梯口也同樣放了磅秤喔

這就是我們要住四晚的房間,空間真的不大
所以卿寶的行李放在床和冰箱中間
我的行李就只能放在大門和廁所中間的走廊

有拋棄式和一般拖鞋可以選擇

還貼心準備了可以幫腳疏壓的竹製品

一開門的左手邊有小小的吊衣空間,上頭多附了一件毛毯

個人覺得雙人床沒有像很多部落客形容的小,我和卿寶睡四晚都覺得相當OK
或許我們都是瘦子吧!哈哈哈!
這棉被也很神奇,看起來不是很厚,也感覺不是很暖,但是蓋起來卻又沒問題

放了紙鶴的迎賓浴衣

早出晚歸的我們電視沒開幾次,總時間絕對沒有超過30分鐘
電視下方是增濕機,又是一個貼心的服務
開了暖氣的空間非常乾燥,有了增濕機之後乾燥感能減輕不少

飯店內無論是大廳或者房間都有免費WiFi,但房間內還提供了有線網路
若沒有攜帶NB,櫃台也提供免費租借服務

簡單的飲品包和杯具

貼心的準備,但我們也沒用過

吹風機固定在梳妝台上
很多飯店提供的吹風機都不夠力,對於天天洗頭髮量又多的我,這吹風機很夠用

每天都有2瓶免費礦泉水

迷你的房間當然配上迷你的浴室
162公分的我一進去,手都無法往上伸展,洗澡時還要很小心側身清洗
就怕不時敲打到旁邊的牆壁發出太大的聲響而吵到別人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刮鬍泡、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棉花棒、刷身體的浴巾


免費的驚喜還沒結束呢!

每天晚上10點半開始,在一樓大廳都會提供 免費的拉麵、紅酒、白酒、生啤酒

飯店人員好忙碌喔!除了要站櫃台還要幫忙煮麵


蔥花和叉燒肉也沒少,非常大方

紅酒和白酒都很好喝,但白酒更順口,第一天晚上就喝了不少

是因為免費的特別好喝嗎?生啤酒真的也很不賴喔!哈

卿寶的倒酒技術一向都很好

第一天抵達大阪的晚上就如此幸福而且非常飽足!

因為房間不大,加上為了環保,我們每天都把不打掃的牌子掛到門外

所以每天晚上回到飯店,就會看到一個粉紅色的環保袋掛在門口

除了替換的毛巾以外,塑膠袋一包是浴室的用品,另一包是茶、咖啡飲品.......
而且,每天還又提供2片免費的休足時間貼布
道墩崛飯店給我的驚喜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而且也太有誠意了!

下次若有機會再到大阪自助旅行
難波道墩崛飯店絕對會是我的首選,因為非常的物超所值呀!


PS:5天4夜機票+住宿為NT$15,998元



7 則留言:

  1. 我們兩個胖子,床也睡的完全沒問題,超好睡!

    回覆刪除
  2. 盡然默默的拍了這麼多要介紹飯店的照片 淋漓盡致太強了!!
    說到那個網站真是很詭異 妳的訂單為什麼要在我的帳號裡出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個網站真的很詭異,想起來都想笑,還好讓我們順利訂到房間了。另外,我沒有默默拍照,我一向很光明正大的(驕傲中~~)

      刪除
  3. 喔 我說錯了 不是默默 是"快" "狠" "準" 話說那台電視我連開都沒開過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在房間妳除了滑手機就是動次動次,哪來的空!

      刪除
  4. 這間飯店居然還有這麼多免費可利用的設施和消夜。
    要不是他門外那四顆大人頭嚇得我朋友魂不守舍,
    我真想推薦我朋友我們今年夏天就住這間!!!
    價錢也不會貴,評價也滿高的
    感謝你詳細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