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吃到飽★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站前店)之狂賀苡其畢業囉!



今年3/5和苡其到台北豪園飯店用餐後,就讓她閉關寫畢業論文完全不敢打擾
直到她參加完畢業典禮,拿到碩士畢業證書,終於在7/21(日)相約大吃慶祝一番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站前店)對我們來說是交通都很方便的地點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預約電話:2311-8333

杯裝哈根達斯吃到飽是不是相當誘人呢

距離上次造訪小蒙牛天母店已經事隔2年半以上,沒想到現在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點菜的設計也很獨特,不同種類食材菜單是分開的
勾選需要的食材之後,填寫上桌號和人數將活頁撕下交給服務人員,立即就能享用

杯裝冰品部份則是以杯換杯,不能浪費的

除了杯裝冰品以外,還有好多冰棒可以選擇,整個讓人目不暇給

2013.9.30之前每人加10元~罐裝美樂啤酒無限暢飲呢!

甜點、水果也沒缺少




小蒙牛強調不沾醬吃法,所以沒有提供醬料區
只給了這一碟我絕不會食用跟"花生"有關的沾醬

來這種地方一定是點鴛鴦鍋,蒙古麻辣養生鍋(紅鍋)+蒙古養生鍋(白鍋)


辛苦將近2年一舉拿到碩士學位,王家一家人和櫻桃都很替苡其感到高興

個人覺得小蒙牛的海鮮類比肉類優很多

許久不碰吃到飽的我,為了幫苡其慶祝整個大破例
這餐讓苡其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多吃幾盒哈根達斯就賺到之這樣的光景應該是某些人無法想像的

親愛的苡其妹妹,妳的第二人生真的是順利無比
等妳從香港看完老公的演唱會之後,記得我們還有很多計畫要一一實現喔





8 則留言:

  1. 杯裝的哈根達斯真大方這樣也比較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只可惜口味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刪除
  2. 香港..不會是去看陳奕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是聰明的草莓妹妹 =D>

      刪除
  3. 她真有眼光...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底聽說他會來台北開演唱會,我會跟苡其一起去呦 :>

      要一起搶票嗎 :))

      刪除
  4. 好 如果我日期ok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候再說吧!現在也沒影子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