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團購】元本山親子DIY海苔



辦公室最新團購~~~元本山親子DIY海苔
會跟著團購還不都是為了我2個可愛的小外甥-則則和齊齊
否則這種團購應該是我完全沒興趣的商品才是

只要買2包就會送一個壽司器,不知道辦公室總共團購幾箱?我拿到手的價格是一包$57元


包裝後方清楚圖示+文字說明


可愛的齊齊充當壽司器的小麻豆


首先將白飯放入壽司器


灑上一點香鬆

再放入一些白飯

以壽司器的上蓋壓緊


此時再拿出已經包裝好的三角壽司的海苔


根據說明置放然後包裝


很快的三角御飯糰就完成啦


則則看了之後決定來個有樣學樣
因為打從他看到大阿姨買回家之後,就說這是3歲小孩都會做的東西(廣告的效果真是可怕啊)


這兩兄弟還蠻同心協力的


快滿6歲的則則真的長大嚕^^



齊齊則是七早八早就撕下包裝貼紙準備要幫助哥哥


這就是很簡單,連3歲小孩子都會自己做的三角飯糰喔


~~同場加映~~

齊齊寶寶背著哥哥上學的書包,然後突然無預警悲從中來
邊哭邊生氣的說他不要聽電腦中放出的音樂!!瞧這表情多麼委屈多麼可憐呀
好笑的是,他口中說的音樂是:FaceBook中的Happy Farm的背景音樂阿



齊齊察覺大阿姨偷拍他大哭,生氣要撥開大阿姨手上的相機
這經典的照片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大阿姨忍不住冒著將來可能被齊齊厭惡的風險放上部落格

11 則留言:

  1. 廣告魅力真的很大耶
    我才一買回家
    大頭哥哥就知道這是自己做「御飯團」用的
    可惜我這當媽的整整一周都沒時間來試做
    看完則則+齊齊做的飯團
    真的還滿容易的耶
    小孩應該會很開心的把飯都吃完吧
    我也快找時間來讓我家兩隻小的試試囉
    ps.齊齊的露點吊帶褲裝,會不會太性感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小朋友來說,玩樂比吃還重要啦 /:)

      至於齊齊的吊帶褲,原本內搭T恤的,可是他怕熱,反正在家就讓他露點吧 :))

      刪除
  2. 為了那件吊帶褲
    他哭的柔腸寸斷
    就一直說不要穿這件衣服
    小孩子會不會太有個性了ㄚ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在一樓大廳拍下他的不爽表情
      晚上再來PO :>

      刪除
  3. 真的是...在哭火大的哦!茶寶也會這樣,突然來一下.....我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突然的來一下
      真的很莫名其妙 /:)

      刪除
  4. 您好,可以請問您辦公室是以何種方式團購的?怎麼訂購以及訂購幾組可以有這樣的價位和贈品呢? 因為我家小朋友很喜歡,所以想要多買一些。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在我們辦公室團購ㄟ,有相關資料嗎?感恩~ :">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們團購的數量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們去年是跟元本山海苔營業所吳先生訂購的
      電話是 02-82923001 
      一箱12包680元,每包有8片,買2包送一個壽司器
      您可以跟對方聯繫看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