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吃到飽★桃園蝦拼美式蝦餐廳


上週磊磊咪咪和叔叔吃過蝦拼之後在噗浪上大肆炫耀他們的戰績
一聽到有蝦料理吃到飽的我立即眼睛一亮,馬上號召愛吃蝦的Claidua夫妻一同前往
行動派的我立即預約5/7(五)下班後的8點前往蝦拼的八德分店
晚餐吃到飽三人以上同行,一個人是$499元+一成
台北到桃園平常只需開車大約30分鐘,沒想到下雨加上母親節的關係
我們竟然花了1個半小時才到


因為Simon和Claudia先到先點,所以一刻也沒有浪費
一坐下就有滿滿一桌的蝦子可以任選,由於塞到肚子好餓,所以馬上不客氣開始狂吃
待手停下來休息時,趕快補拍照以免無法寫部落格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寫點菜單之後交給服務員,限時二小時


$499元吃到飽是包含了一般碳酸飲料機及果汁機喝到飽
但若想要喝一些比較特殊的進口飲料及酒類飲品的話,每個人需要再加收$88元


冰鎮白芍鮮蝦(一盤8隻)~冰鎮過後的白肥鮮蝦,真的很鮮甜
這是我和Claudia公認的第一名


胡椒蝦


為了讓蝦子冷一點好剝殼,一隻一隻掛在甕上排列


這每一隻可都是肉質較有咬勁的泰國蝦喔


而且隻隻都有蛋黃喔
膽固醇過高的人可得小心點呢


麻辣蝦(一盤6隻)~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麻辣的感覺耶



鮮魚鍋~因為看到隔壁桌的人都有點,所以也忍不住點上一鍋
還好有點,因為鮮魚鍋的湯頭真的是鮮美到不行呀!
加上濃濃的大蒜香味,我連喝上好幾碗^^


鹽酥蝦


黃金蛋蝦
炸過的蝦料理明顯沒有單純的冰鎮白芍鮮蝦好吃


麻油麵線~就是很普通的一般麵線

時令鮮蔬~清炒高麗菜


珍珠炸蝦

功夫炸蝦~其實我分不出珍珠炸蝦和功夫炸蝦的差異
兩者都是包滿了厚厚的粉皮去油炸,撥開之後裡頭的蝦子跟筷子一樣粗而已
所以這兩套菜是我非常不推薦的


蝦卷~不是很特別


川味水煮魚~這道菜非常對我的胃口
我最愛酸辣口味,加上鮮嫩的魚片,整盤幾乎都被我吃光



奶油胡椒蝦


燒酒蝦


月亮蝦餅~也是粉裹的有點小多


美式拼盤~包含培根鮮蝦卷、義式黑胡椒煙燻牛肉片、墨西哥鮮蝦起士烤餅
這道拼盤很有特色,下次來還可以再點


凱隡沙拉~單人的份量非常適合開胃或者中場清胃

最後的水果~-醃漬芭樂以及甜點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
醃漬芭樂貼心地挖除芭樂籽並加上梅粉,讓整個胃都是活蹦亂跳蝦子的我得到些許的救贖
下次若還想吃蝦子吃到飽的話,蝦拼是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台北是否也有這樣物超所值的蝦料理餐廳?



10 則留言:

  1. 我至少吃掉50尾蝦以上吧,飽到第二天都吃不下東西 :)) ,我最喜歡蝦子了,蝦子是我肚子的好朋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一到現場已經餓壞了!一看到你們點好的蝦子就猛吃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真的該好好數數我們總共吃了多少蝦 :))

      刪除
  2. 如果是台北~~
    價錢一定超高的吧~~
    可以吃好多口味的蝦..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在台北的確一定不會是這樣的價格 /:)

      刪除
  3. 感謝分享呀~~~~找一天也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4. 小遊戲的天堂2010年6月28日 下午5:19

    感謝分享~我很愛吃蝦呢^^尤其是燒酒蝦呢 歡迎也到我家逛逛唷!小遊戲 遊戲口袋 好玩遊戲 免費遊戲 史萊姆好玩遊戲 線上遊戲 楓之谷 遊戲桃 摩爾莊園 遊戲世界 史萊姆 忍豆風雲3 遊戲天堂 賽爾號 遊戲基地

    回覆刪除
  5. 陽光活力果子2010年8月1日 晚上8:22

    有ㄟ有ㄟ~~聽說蝦拼以前的股東來台北開了一家ㄟ、叫做八月四號正式開賣,499+10%還含了調酒、啤酒、卡比索冰淇淋!!比蝦拼還便宜ㄟ
    他們好像是跟狠辣餐廳合作,我上網有看過了它們之前試賣的東西~~感覺很優唷!!推薦給你
    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23670867 狠蝦( 好好笑的店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供訊息^^
      同事們已經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了 :D

      刪除
  6. 這是白蝦根本不是泰國蝦. 桃園泰國蝦哪裡最好吃 在桃園市三民路3段那邊  剛好在中正路跟三民路口全聯隔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