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之同學會之美麗信花園酒店



 年輕時希望自己能趕快長大成熟,但是到了這把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努力裝年輕
或許是心境、也可能是姊妹淘們幾乎都是未婚
也或許身邊有很多年輕人
所以總覺得自己永遠都只有28歲........(整個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直到最近要開同學會,才驚醒自己似乎不年輕了

哎呀!這一算不就知道我的真實年紀了嘛
本來不想寫這篇部落格的說......後來說服自己還是有個記錄比較好
免得我這個容易失憶的個性,等到老了什麼都記不得了


先跟體重一直維持很好的好姊妹Howard來張自然的合照^^


趁同學們還未到齊之前再來一張


今天託爐主張輝明老師的福氣
我們在高級的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的青庭花園餐廳舉辦睽違多年的同學會


聽說套餐一人份是$1000大洋

在這邊還要感謝Louis提供的紅酒

平常沒有喝酒習慣的我,竟然不排斥這紅酒甚至還覺得很容易入喉呢^^


已經陪伴我一半人生的好姊妹、好死黨孝嫻和孟瑾


謝謝姊妹們一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和孟瑾竟然不約而同穿上灰色系上衣,真是有默契


不常出現的朱同學,但是在MSN和臉書幾乎天天碰面啦


外表完全沒變且有更年輕跡象、穿著打扮越來越潮的型男張輝明老師


好姊妹靜慧的寶貝兒子


OK~還是要介紹一下今天的高級美味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熱騰騰的麵包


海鮮洋芋煎餅塔


綠豆蓉雞湯


擺盤相當講究的干貝沙拉佐紅酒醋汁


側面再一張,可惜忘了拍下超肥美的干貝


我點的是五分熟美國肋眼牛排


牛排真的還是五分熟好吃


主餐另一個選擇是:松露杏香橄欖圓鱈佐檸檬油醋


甜點:白巧克力柑橘慕司
謝謝大方的張老師請同學們這豐盛的一餐,老師還允諾以後每年的同學會他都無條件擔任爐主喔


有事的孝嫻要先行離開
孟瑾提醒我才發現,怎麼這2人比的手勢都有點怪怪的


終於肯跟我拍照的叡叡


接下來就是大風吹大合照的時間嚕

大家似乎都太正經了


這次同學會能夠舉辦成功也是託張睿德同學從美國回台灣的福


Howard好像痞子爸爸喔


大好人+大忙人阿敬跟靜慧


蔡同學,你幹嘛不笑呀


所以再來一張^^


孟瑾我說了千萬不要打我呦........覺得照片中你跟老師很像情侶耶


Louis說這是睽違20年的合照


學校三年老師一直都很照顧我,畢業後去了日本、回台灣工作.........發生很多事情
雖然跟老師不常聯繫,但是老師席中對我的一番話,讓我知道他還是很關心我的
謝謝老師


三年前靜慧的婚禮讓失聯多年的我和Louis再度搭上線
參加一個同學會,突然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雖然我的記憶力很差,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不過畢竟是老同學,熟悉度沒有改變啦


好可怕~2位不會老的男人


平常會在臉書碰面的吳玥蘋同學


2位也太像夫妻了吧


班上唯一成就的班對:阿昌跟康君


同學會不能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可是中途已經好多人離席
下次要記得應該一開始先拍才對^^
大多數的同學真的是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聯絡,整整20年喔!超可怕的數字
希望......以後真的至少可以每年都來一次同學會
看看下一個20年大家變什麼樣
現在開始我更要勤勞保養自己了




4 則留言:

  1. 哇..你們家老師好年輕喲
    穿的好流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三采出版集團的創辦人,有BRAND雜誌加持,打扮一定年輕又入時的^^
      http://www.suncolor.com.tw/about_introduction.aspx
       

      刪除
  2. 我覺得那張因為沒笑再拍一張的照片剛好換成你沒笑
    要不要剪貼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笑呀.......是微微的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