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Baileys 貝禮詩甜奶酒



因為喝酒會起酒疹導致全身發癢,所以nikkey幾乎不太碰酒的
但是因為在沖繩的串角居酒屋喝到了好喝的甜奶酒,而且竟然沒起酒疹
讓nikkey興起了買瓶甜奶酒放家裡偶而可以小酌的欲望
前陣子去家X福打電話詢問卿寶該買哪個牌子時,卿寶立即制止我
表明將把她家中收藏未開瓶的甜奶酒送給我
哈哈~這時覺得有酒鬼妹妹真好


於是這瓶Baileys 貝禮詩甜奶酒就到nikkey家嚕  謝謝卿寶^^

這可是一公升的大瓶裝喔~感覺可以喝很久^^
酒精濃度是17%

我不懂酒也不會介紹酒,只知道這Baileys可以直接喝
所以只要放點冰塊直接倒入Baileys就OK了



但nikkey怕起酒疹,所以除了冰塊放多點外,還加了牛奶調淡酒精濃度


晚上偶而喝一點點酒,還蠻好入眠的

6 則留言:

  1. Dear 老姐:
    你完完全全搞錯了
    Bailey是老爸的朋友送他的
    我給你的是咖啡奶酒(卡魯哇Kahlua)
    都是一公升(免稅店才買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看吧我真的完全搞混
      因為2瓶酒同一天送到我家,我根本不知道那一瓶是妳給我的 :))

      刪除
  2. Baileys甜奶酒 加上濃濃的紅茶
    變成Baileys奶茶,超好喝又不會醉
    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仙女的建議
      今天晚上會立即試試看 :">

      刪除
  3. 親愛的小悍姐..我是貝禮詩的酒鬼迷
    再香港機場買的 最大罐也最便宜  有時候 還會有做活動 買大送迷你罐!
    而且 貝禮詩現在出好多種口味
    有咖啡味奶酒  .....有好幾款就對了 我忘記了
    上次聖誕節  我還買過[紀念版]的奶酒呢
     
    哈哈哈哈~~~
    看我批哩啪拉的講一推
    你知道我也是加入酒鬼的行列了吧!
    ps 我是一個會起酒疹的酒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又多認識一個會起酒疹的小酒鬼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