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歡送偉良至日本打工渡假順利之內湖小貳樓聚餐



同事五年的偉良將離開台灣去日本打工渡假一年
為了歡送偉良,同事蓓蓓3週前就預約了非常難訂到位的小貳樓餐館

10月20日(四)就在偉良上班的最後一天,我們風雨無阻來到小貳樓


託偉良的福,頭一次來到網路上討論非常熱烈的小貳館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小貳樓的網站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這是單點的凱薩沙拉,超級豐盛的喔!這麼一大盤$260元


商業午餐附贈的超濃郁濃湯

 

這是我點的紐奧良辣味海鮮筆尖麵


辣度後勁十足的泰式酸辣花枝義大利麵

 

香蒜乾番茄雞柳義大利麵


班尼迪克蛋系列 (鮮蝦)
因為沒有正拍,角度不夠好


班尼迪克蛋系列 (燻鮭魚)

道地正統的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片和三種口味選擇
淋上荷蘭起司醬附上自選貳樓三選一和黃金脆薯、薯餅




貳樓漢堡塔


持花旗信用卡贈送的熱戀布朗尼+冰淇淋
原本在場有三張花旗卡我們還想跟店家凹三份布朗尼
幸好沒有凹成功,因為連這一份我們都吃不完呢
整體來說小貳館的餐點c/p值蠻高的,若不是有時間壓力,這裡真的是一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





在這邊要祝即將出發到日本打工渡假的偉良一切順利
能夠完成自己的願望和夢想畢竟是很令人羨慕的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5 則留言:

  1. 是拍照的角度嗎?
    秋信胖了、蓓蓓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重這種東西太私密
      可能得問問當事人才知道答案 :>

      刪除
  2.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麵喲..
    我都吃另一家..貳樓...
    因為離我家比較近啦!!

    回覆刪除
  3. 三週前預定的~~果然值得壓~~看起還好好吃喔︿︿
    雖然跟偉良接觸不多~~但也一起祝福他~~~
    那個邵小姐是我太久沒看到了嗎?便地好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真的很不錯!但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聚餐實在是太趕了
      邵小姐瘦身有成已經很久了耶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