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推薦☆Paruah帕路亞7層超級複合鍋




媽媽當老師的時候是一天煮2餐    退休後就好像理所當然就是一天煮3餐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只要坐電梯就能到媽媽家
也很幸福活到了這個年紀還能夠天天都能吃到媽媽煮的家常菜

爸媽那個年代是很貧困的   所以爸媽都非常惜物   衣服穿到破掉要先當抹布  最後才能丟棄
家裡的任何用品壞了  先要想辦法修復 
若真的無法修復也會先放在家裡好一陣子(可能是好幾年)   卻不知何時會丟掉
但就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煮飯   所以炒菜鍋就成了大女兒-我的堅持
畢竟好的鍋子和好的抽油煙機才能保護媽媽的健康 

從有不沾鍋開始我就買不沾鍋給媽媽   但是自從不沾鍋塗料鐵氟龍有致癌的疑慮
加上我看到媽媽才使用一年多  我在百貨公司買的知名品牌不沾鍋炒鍋竟然洗到像掉漆
幾週前在家樂福逛鍋具時  ASD的推銷小姐偷偷拿了某大廠牌的不沾鍋
上面已經有實驗的痕跡  也就是不沾鍋的塗料已被刮除
她告訴我大部分的不沾鍋的塗料都是厚厚一層   而且都一定會掉  
所以強烈建議我買他們家的無塗層不沾無油煙鍋
但是本姑娘我相當排斥大陸品牌  因此就默默的離開了

最後我在阿虎的購物中心買了這個保用50年的炒鍋   一方面是有抵用的購物金
二方面我被它的產品特色中的保用50年及無油無水吸引  
反正買了真的不喜歡就退貨嚕
.把手不導熱,不燙手
.可無水無油烹煮
.鍋底不焦黑,不需刷鍋底
.即使不放油,一樣不黏鍋,不黑鍋
.可使用鐵刷、菜瓜布、鐵鏟


36CM鍋子和鍋蓋  有保證卡  食譜  和簡單的說明書


保證書真的有寫保用50年耶


雖然我看不出示否真的有7層  但是的確拿起來蠻有份量的
跟我熱愛的德國雙人牌有得拼




媽媽已經用這個新鍋子煮過幾餐了   還好媽對這個炒鍋讚譽有佳   我也鬆了一口氣
希望無油無水的烹煮能讓媽媽的身體更健康

7 則留言:

  1. 祖師爺的女兒真是孝順又貼心啊!!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這麼辛苦  孝順是一定要的啦 :D

       

      刪除
  2. 50年地保固真地訴很厲害ㄟ! =D>

    請問這個鍋大約要多少錢錢呀?
    于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是36公分的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16285
      因為媽媽的三酸甘油脂過高已經10幾年 除了藥物控制飲食也很重要
      買一個好的鍋子可以讓媽媽少吃一點油 少吸一點油煙囉

      刪除
  3. 你好.我的感受和你對媽媽一樣哦..但這真的好用嗎
    會很重嗎..超想買的.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喔~這36cm的鍋子我在奇摩購物買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03528
      但是當時有抵用購物金  所以才覺得划算
      鍋子挺重的喔   我蒐集了很多資料也到處看了一些鍋子
      才知道真正好的鍋子重量都不輕   這點你可以去百貨公司的一些進口專櫃看看
      因為媽媽習慣不太放油   所以這個鍋子不放油或者放一點點油   不需要開大火
      再蓋上鍋蓋用悶煮的方式很快就可以將菜煮好  煮好的青菜顏色又會很漂亮喔
      這是我媽媽使用過的經驗啦 
      希望你很快能買到理想中的鍋子 :)

      刪除
  4. 我是鍋子的南區代理商....有店面的

    如果有問題如果可以加我MSN或者即時通 coldking39@yahoo.com.tw

    另外其實因為網拍的東西雖然也號稱保固50年 但是......
    保障一定比較少的啦 說不定有可能會有小問題也不一定
    我的手機09825208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