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財源滾滾之舔水篇




看了前幾天財源滾滾之時來運轉部落格文章後
Irene在MSN問我,齊齊寶寶究竟是怎樣去偷喝水的
王小圓也表示他看了我的部落格才知道自己的兒子竟來這一招
所以,今天晚上就請男主角重回現場實況表演^O^



男主角通常都是先站在這手工陶瓷財源滾滾套組旁邊觀察



然後慢慢貼近.........



再慢慢貼近  貼近  貼近  再貼近...............



然後就伸出他的舌頭開始偷舔水 (此行為已被禁止,現在改為吹水了)
男主角因為知道有相機實況拍攝,還不時用斜眼偷喵鏡頭


6 則留言:

  1. 可愛的齊齊寶寶
    跟卿寶阿姨小時候一樣
    喜歡玩比利時的尿尿小童
    有異曲同工之妙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難得沒記憶力的大阿姨對這點好像有點印象

      刪除
  2. 好好笑,他一定想說不是不能做這個動作了嗎?幹嗎還要再來一次啊,大人真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真的超好笑的
      寶寶非常配合鏡頭演出 唯一就是斜眼偷喵露陷 /:)

      而且拍完照片之後立即跑來找我看照片拍的如何呢
      真的以為自己是明星了吧 :))

      刪除
  3. 真的好好笑,我看財源滾滾那篇時就在想
    到底是怎麼偷喝水的啊
    沒想到就有一篇實況轉播.
    對了,為什麼我現在都收不到新文章通知的MAIL,
    所以今天特地上來才看到有這麼多新文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喝水真的太經典了  斜眼偷看鏡頭更是絕妙
      對阿~我也有發現現在都沒有通知新文章
      可能通知信都被丟到垃圾信箱了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