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謝謝關聖帝君




以前在松江路行天宮附近上班,就很愛去看看關聖帝君,好幾次一走進去就想落淚
那種感覺真的很玄妙,說不上的Fu,或許自己跟關聖帝君有緣吧!

12月25日(六)去振興醫院排抽吸時間前,走了一趟行天宮北投分宮
其實我很膽小,不太敢抽籤的,深怕結果我無法承受
但是,這次的拜拜和抽籤是我好幾天就惦記著的事情,一定得做

懷著忐忑的心去拿自己向關聖帝君求到的籤號,一看到是上上籤,真的忍不住哭了
這一個月內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連一向冷靜、堅強、樂觀的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每天的心情會隨著即時發生的事情起伏不定,自己都幾乎無法控制

謝謝關聖帝君給我的明示
凡事由漸進步 不可欲速 不可欺心
謝謝關聖帝君,請給我一些時間好嗎?我會努力的

也要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家人、好友貴人們對我的關心和精神上的鼓勵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