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吃到飽★2009.3.7 天麻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明明上週才去邊界驛站的ㄚ,這樣吃喝下去不肥死才奇怪

天麻的外觀招牌

看名片上的地址和地圖比較清楚啦^+^

這是大門口,還好有訂位,所以不需要在門口枯等

名片上面清楚標示計費方式,覺得最合理的部份在於兒童價格
一般餐廳都以身高作為計價的方式,天生長的比較高的小朋友總是吃虧
天麻則是只要小學一年級~六年級都算兒童價
所以小一以下都不收費,這點值得嘉獎

門外就已經告知,天麻的牛肉可都是嚴選自美國安格斯黑牛

當然門口也有價目表
公館商圈是吃到飽火鍋的大戰場,標示越清楚越能吸引饕客

門口放置店內的Menu

店內菜單
天麻有6種鍋底供選擇:
蒙古天香鍋、養生藥膳鍋(素食可)、四川麻辣鍋、山東酸菜鍋(素食可)、干貝昆布鍋、曼波膠原鍋

醬料區,種類很多也整理的相當乾淨,雞蛋部份竟然還是有機蛋呢

甜點水果區更是令人無法抗拒
有奶酪、草莓奶酪、各式蛋糕、情人果、蜜餞蕃茄、西瓜、棗子、蓮霧..........

碳酸飲料區
可樂、雪碧、芬達

不喝碳酸飲料的話,冰品還可以選擇可爾必思、柳橙汁、紅茶....

不喝碳酸飲料和冰飲料的話,還可以選擇熱咖啡或者熱花草茶

竟然有來自不同四個國家的冰淇淋
泰國第一品牌~聖堤亞

日本第一品牌~明治

俄羅斯第一品牌~卡比索

瑞士第一品牌~莫凡彼

盛裝冰淇淋除了杯子外還可用甜筒杯,旁邊還有餅乾可以裝飾
我仔細算了一下,冰淇淋的口味總共高達快30種耶

蒙古天香和四川麻辣湯底

蒙古天香和山東酸菜湯底

手打花枝漿和手打蝦仁漿
新鮮魚漿+肉眼就看得到的大隻蝦仁和花枝,超級美味
自己盛裝的火鍋拼盤


安格斯霜降牛肉

安格斯小肥牛


澳洲小肥羊
7大3小今天應該總共吃了超過40盤肉喔






假日加上10%清潔費一個大人等於是505元,小朋友等於是219元
nikkey給天麻的評價蠻高的,因為安格斯黑牛的肉質真的很讚、海鮮也都相當新鮮
加上多樣化的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
已經讓我跟媽咪預約,等媽咪整個化療療程結束,我們一定再度光臨

4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這一家的,上次和同學吃到快吐了,還是很過癮,連外面很少吃到的食材,這裡都有,不過有人吃火鍋就愛加怪東西,這裡都很多 :x ,我還是給這家一級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天麻用的食材都很好,那天完全沒有點冰原豬培根,後來才發現他們豬肉來自「江醫師的魚鋪子」,真是太可惜了,我下次一定要嚐到 :-S  青菜還有新鮮的娃娃菜(我覺得很像高山高麗菜)、山茼蒿.......總之,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

      刪除
  2. 看到都流口水啦!!!!
    那個Eric的ending冰淇淋會不會太多了呀!
    真是太強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說不定這週六我又會跟朋友選擇天麻聚餐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