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09.3.10則則幼稚園懇親會



3月10日是淡水鎮公立福德幼稚園懇親會
由則則的爸爸王小剛和媽媽王小圓去參加
大阿姨我既然沒有參加,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毋庸置疑這是在玩積木

很專心喔

 
則則早上醒來都是泡泡眼,蠻有特色的

對這種靜態的堆積木、樂高、畫畫都非常有耐性

平常在學校應該常安排時間練習吧^^



媽媽跟著則則一起互動

這張特寫拍的真好
坐在地上做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則則扁嘴,這讓大阿姨我想到
3月9日晚上在大阿姨家,因為齊齊動手毀壞則則堆積的樂高
則則突然抓狂將一地的樂高積木揮舞弄亂,整個客廳各處散落著樂高積木
愛整齊愛乾淨的大阿姨頓時傻眼,處罰則則二個星期不能到大阿姨家
其實重點是要讓則則知道,不可以用這樣的行為來抗議的
3月10日下午則則幫卿寶阿姨送掛號信,站在門口真的不敢進屋內
憂鬱的跟卿寶阿姨說2個禮拜不能進去,卿寶阿姨問原因,則則還回答:不要再問了
我想,那時候的則則應該是扁嘴吧

圍圈圈玩遊戲

這應該是英文老師吧~

堆放玩具的地方

大阿姨猜,這把刀可能是則則做的
自從之前ㄨˇㄨˊ做手工玩具給他們兄弟之後,他就超愛



好可愛的鬼呦   表情真是讚


和同學一起玩橡皮筋,大阿姨喜歡這個小女生

 
卿寶說,則則一定是因為2週不能到大阿姨家
所以憂鬱的在3月11日今天的凌晨上吐下瀉,還得請假在家休息
我想,這純粹是病毒感染,絕對不是氣急攻心的啦
只要則則表現良好
大阿姨同意可以縮短處罰時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