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東湖〉霸味薑母鴨


在東湖上班10年,開車下班都會經過這間大排長龍的霸味薑母鴨東湖店
因為從小就不愛吃補,對鵝肉、鴨肉也都沒興趣
所以這間店我只吃過一次

今天。是第二次光臨這間東湖店。

其實今天的溫度沒有很低阿~~我還穿短袖上班呢
距離我深愛的冷空氣差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一截

還好雅琴先騎摩托車去拿號碼牌
我和蘇仔抵達時已經有空位了,謝謝雅琴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是下午4點開始。週五到週日提早到上午11點開始。

薑母鴨真的不需要加酒嗎

外面至少等候人數有20人以上吧。店內更是座無虛席。
另外還一堆人等候外帶回家。




炭火才有FU啦

生意好就是因為價格很公道

豆腐乳一定要加上生辣椒。絕讚

目前很夯的黑木耳。煮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火真是旺呢

漂亮媽咪蘇仔與相似度99%的騏騏

叔叔和騏騏

雖然我不吃鴨肉,但這香味真的很誘人

不錯吃的麵線

這才第一輪啦

店家推薦的鴨肉丸果真很彈牙。好吃。

以往不喝薑母鴨湯的我,今天竟然破例喝了2小碗。
其實還挺不錯的耶!






6 則留言:

  1. 就是要進補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下次買回家找你們夫妻一起來進補^__^

      刪除
  2. 謝謝啦~~~那我要準備啥酒來搭呢??.....要認真想一下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們喬出時間再來想這問題吧!哈哈

      刪除
  3. 好久沒有去這家吃ㄋ~~~有改裝潢ㄋ!!^^
    那個相似度99% 真是太貼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跟蘇仔說有改過裝潢,可是她說沒改呀
      還好有妳證明了我的疑惑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