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團購】鴉片泡菜




忘了宜狼人何時邀約團購鴉片泡菜的?今天傍晚熱情的宜狼人親自送到公司來

這外包裝貼紙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美食部落格的貼紙不盡相同
似乎少了上半部的名稱跟辣度說明
黃色貼紙代表小辣、綠色代表中辣、紅色代表大辣
小圓貼紙都貼在蓋子上面
因為宜狼人努力湊到30罐,因此每罐是$130元

打開外塑膠蓋之後馬上看到有專利的密封口

鴉片海帶,一開罐就聞到濃濃的豆腐乳香和混合的辣酸味

鴉片泡菜,雖然平時我對豆腐乳沒啥興趣,但是光聞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難怪取名叫做鴉片泡菜,因為單吃不配飯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捨不得停下
雖然有點偏甜,但辣度和豆腐乳搭配真的蠻絕妙的
鴉片海帶又比鴉片泡菜來得容易入口些
若有白飯,我一個人可能可以立即吃上2碗吧


6 則留言:

  1. 哇~~這個看起來很美妙耶!下次還有的話,記得通知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在辦公室大聲嚷嚷都沒人理我
      放心~下次我一定通知妳 :>

      刪除
  2. 這是啥??
    台灣式泡菜嗎?
    還用豆腐乳醃製啊!!!
    怎麼那麼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妙
      真的是豆腐乳醃製的泡菜
      應該是有特殊秘方
      才會有很特殊的口感~

      刪除
  3. 下次要團購鴉片泡菜時...
    記ㄟ通知一下呦...
    我也想吃~~~~~~~~~~~~~~~~~~~
    于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是晚了一步
      今天公司開的團購才結束說
      下次有再通知你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