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國外走走☆去沖繩渡假吧^^





媽媽開完刀向三姊妹提過,等化療結束後想出國走走散散心
她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也不想搭太久的飛機
媽媽自己的口袋國家是韓國的濟洲島和日本的沖繩
全家一起去韓國2次了,實在沒辦法再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四月中旬左右,私心的我開始在網路上找沖繩的行程

知道沖繩不大,能去的地方也不多,很多人選擇自由行或者單車環島
可是媽媽並不太適合太勞累,所以決定跟個團走些固定的景點,然後其他時間再隨意遊覽
加上nikkey不方便請太多天假造成別單位虛擬代理人的困擾
所以在多方考量之下,最後決定利用端午連休前幾天出發,一來團費便宜,二來我只需請2天假^^


nikkey跟團出國無數次,也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上網比較過各家知名旅行社沖繩團的價格和行程
但真的不想花2萬多在短短四天的旅遊身上,認為省下的團費可以隨意買東西、吃東西....
所以最後選擇落腳在燦星旅遊
四月中旬正好是燦坤的週年慶吧!可惜9,999元的指定日期我們無法配合
和卿寶討論之後決定5/26(二)出發,當時網站上的價格是11,999元,現在看竟然是12,999元
所以我們一人省了1,000元


日本的北海道、本州、九州、四國都去過了,沖繩對我們來說挺新鮮的


當初會選擇這一團除了價格之外,航班時間也是很大的考量因素之一
我們搭乘華航直飛琉球的第一班機,早上10點45分就可以抵達沖繩
樹屋、波之上神宮、孔子廟參觀之後,下午就是自由活動時間,晚餐自理


第二天參觀名護ORION啤酒廠、名護市役所、熱帶&亞熱帶都市綠化植物園
接下來是自費行程,國營沖繩紀念公園一人700元
整天的三餐都由旅行社安排


 
第三天參觀守禮門、首里城(外)、王國村、姬百合紀念塔、福州園
下午是OUTLET名牌購物商圈自由活動,晚餐自理

 
第四天全天自由活動時間,可以選擇是否要自費搭乘銀河探險號觀賞海底生物
班機是晚上7點30分的班機,也就是如果不參加自費行程,我們還可以很悠哉晃一天

早去晚回的班機行程是很難得的,這次託媽媽的福可以出國度個小假充充電
雖然可能遇上梅雨季節,但是有著愉快的心情,怎樣都好啦



6 則留言:

  1. 可以問問我姐,她以前好像有去過的樣子!!
    聽說日本屋久島也有很奇幻的景緻喔.
    是我還蠻想去的一個地點.
    以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姐好像是N年之前去過的
      也沒啥印象了
      等我去過之後再慢慢寫遊記嚕^^

      刪除
  2. 王Nikkey..
    真是太勇氣可佳了...
    現在敢去日本ㄟ人不多了...
    一切要小心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1N1是流感的一種,沒有禽流感來的嚴重啦
      而且疫情大多在關西,我可是在南方島國夏威夷-沖繩
      今天是行程第二天,我會繼續用力的玩 :))

       

      刪除
  3. 我打電話找不到你們,來原來你們去日本,祝你們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今天是來到沖繩的第二天
      謝謝angel的祝福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