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99.2.19 兩兄弟之Baby Boss


2月19日大年初六,王小剛和王小圓帶2兄弟前往BabyBoss
滿3歲的齊齊終於可以實際體驗各項職業,而則則應該是第4次去了吧
沒跟去的大阿姨我開始看圖說故事嚕^^

 
2兄弟排隊準備進採礦場


乖乖坐著等候



戴上小浴帽的兄弟真可愛


所有的配備對齊齊來說好像都太大


第一站2兄弟一同去採礦場體驗礦工的工作


大人不能進去,所以只能從螢幕翻拍,小小的齊齊正在採礦喔


第一次體驗礦工的齊齊,一結束就露出滿意的笑容


接下來是觀光飯店的客房服務員


體驗的每位小朋友都要換上襯衫和背心喔

哈哈哈~穿在齊齊身上依舊是太大


齊齊怎麼放空了


識途老馬的則則






接下來是體驗加油站的加油員


呆呆的齊齊    呆齊齊



竟然還有手勢耶


真可愛^^



接下來是甜甜圈點心屋的甜甜圈師傅
這次的制服終於較為合身~



還稍息耶!真聽話



做好的甜甜圈是可以帶回家吃的呦


緊接著是皇家儀隊 遊行表演者,因為適逢農曆年假,所以就是中國風的敲鑼打鼓嚕

則則分配到敲鑼

齊齊負責舞龍舞獅



平常活潑的齊齊突然羞澀起來,獅子的頭套怎麼都不肯舞弄
就這麼一直呆呆的帶在頭上走完一小圈的遊行

 

胖齊齊攤在沙發上累了啦


最後齊齊體驗了牧場主人的擠牛奶工作



則則最後則是體驗了保全公司的保全員



在此要插播一個兄弟情深的故事,那就是當齊齊發現哥哥不在身邊而是在一台不知名的車上時
以為哥哥要被陌生人帶走,於是放聲大哭


齊齊真的很愛哥哥呦




這個是則則做的甜甜圈


這是齊齊做的甜甜圈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好幸福,有BabyBoss可以提早去職業體驗,邊玩邊學習
只是費用實在是不便宜呀!



6 則留言:

  1. 都沒有放甜甜圈作品真可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沒有給我甜甜圈作品的照片呀

      刪除
  2. 真是太可愛了啦~~
    以後我結婚生小孩..
    我也要帶他去玩喲~

    回覆刪除
  3. 對呀..是真地很貴!
    所以偶爾帶小朋友去即可,壽星免費,這倒是可好好利用地!
    況且我覺地大人在那也不輕鬆呀,
    要跟著小朋友全場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沒有小孩
      這年頭要養一個小孩真的是要花很多錢的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