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幸福順利取得五月天2012 [ 諾亞方舟 ] 世界首航 聖誕夜、跨年船票



取得五月天 [ 諾亞方舟 ] 船票是我計畫很久的事情
跨年和五月天一起度過
更是我年初就發誓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昨晚和櫻桃興奮到幾乎整晚沒闔眼
一大早就冒著大雨和冷空氣開車出發
這就是我對五月天演唱會的倔強

好鄰居Jason&ㄚ醜夫妻看到櫻桃在臉書的留言
在未告知我們的情況下,開車送來窩心熱拿鐵幫我們加油打氣、振奮精神
滿滿的熱情和愛讓我們驚喜萬分
ㄚ醜的真情擁抱更為我們取得船票的信心加持不少
有好鄰居真幸福
後來王小圓和媽咪開車送來熱騰騰的早餐餵飽我和櫻桃的胃
有專人送來咖啡和早餐
應該讓其他在寒風中排隊的五迷羨慕不已吧
有好家人更是幸福呀

雖然12點才開賣門票,但10點半就開始發放號碼牌
持續今年於8/13購買9/3 Just Rock it演唱會慣例
再度幸運拿到1號號碼牌
2011.11.11拿到1號,絕對是個大好兆頭

謝謝細心、耐心的售票妹妹不斷地幫我們這些五迷們登入、登出系統
除了得忍受年代售票爛系統的持續當機之外
還得小心因為不斷點系統、key帳號密碼的手指抽筋狀況發生
也因為他們的耐心和超好、絕佳的工作態度
讓我在下午1點30分鐘於順利買到12/31跨年夜的船票
也讓櫻桃在下午1點35分取得12/24聖誕夜的船票
當我這位號碼1號終於順利買到票時,大家忍不住拍手叫好
我只能說,五月天呀你們真的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呢


拿到船票的幸福開心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現在就等著年底和五月天一起登上諾亞方舟嚕









1 則留言:

  1.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