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好姊妹靜慧結婚嚕




16歲就認識的好姊妹靜慧  在10月28日結婚嚕
相識20年   6年前因為她當時的某任男友而斷了好幾年姊妹般的交情    一年多前才又恢復了連絡
很多人都不相信nikkey脾氣硬起來這麼誇張       但是當時的我真的氣到了
這些都是題外話啦   還是來看看這對佳人的謝卡嚕




和孟瑾到新娘休息室跟漂亮的新娘子合照


到場的好姊妹


拍照怕臉大的孟瑾硬是要站在後方



因為靜慧的婚禮   讓失聯好幾年的老同學見面並恢復聯絡   這也是另一件喜事啦~   
但除了阿敬之外   其他的男同學們似乎日子都過的太好了  



雖然跟順子不熟   不過非常誠摯祝福2位新人可以白頭偕老  永遠恩愛




後記
翻了相簿找了幾張高中時代的照片放上部落格
突然懷念起那段時間   很單純、很快樂、沒有什麼煩惱的日子
過了20年了耶   媽呀   好恐怖喔




10 則留言:

  1. 天阿!
    實在太有感覺了....感慨喔....
    看看最後那張大家青澀的樣子
    真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來一篇20年的照片回顧好了
      只怕到時我會被大家威脅拿掉部落格文章   哈哈哈 :))

      刪除
  2.  萬萬沒想到我能活到現在看到這些照片~~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泣)
    i 小姐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其中有"少年隊"躲著??
    原來你們是哈日族祖師級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日族的祖師爺是一婷跟孝嫻啦 :D

      刪除
  3. 厚~可惡....少年隊....沒法裝年輕了

    回覆刪除
  4. 不會啦~少年隊知道的沒幾個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16歲就認識~~~~~哇!真地很久ㄋ!
    下面那些青澀的照片~~~更是嚇人~~~~~呵!
    新娘子真地粉美呦~~~~
    那個夢瑾也粉漂亮~~~我粉久沒見到她了( 應該只見過一次還兩次吧~~呵!)

    回覆刪除
  6. 卿寶也祝ㄅㄆㄇ幸福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天啊~~~~我認識了好幾十年的靜慧姐結婚啦!!!!
    我老姐都沒跟我講說....
    不過她還是一樣漂亮耶~~~
    (對了,為啥綽號是ㄅㄆㄇ?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瞭耶...)
    你們的學生照~~~哈哈哈,
    我每一張都記得粉清楚喔!!!
    我還記得我姐的學號還有億雯?[我有點忘了她現在的名字...]在畢業紀念測上的留言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靜慧的眼睛很大   那時候新竹有ㄅㄆㄇ猴園
      一堆男生就起鬨叫她ㄅㄆㄇ   這個外號就從高一開始跟著她嚕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