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1個月大的齊齊寶寶




若沒意外   週一至週五每天晚上7點起是大阿姨的保母時間
齊齊寶寶的生理時鐘也自己調整好   一到晚上就要找大阿姨
最近的天氣十分不穩定   家人都輪流感冒
晚上睡在大阿姨家雖然才幾小時   但是仍覺責任重大怕齊齊寶寶踢被著涼
於是跟蘇仔拿了可愛的小青蛙防踢被   晚上就迫不及待讓齊齊穿上


這褲子也是跟蘇仔拿的喔  
這麼一來縱使齊齊寶寶踢被   也有小青蛙保護肚子啦


齊齊睡覺時是天使    但是醒著不乖的時候就是惡魔
自己對小孩的耐性每天只有2~3小時的時間而已    再久   就會想殺人
非常佩服老媽每天可以跟2個小孩相處這麼長的時間
我..........絕對辦不到



6 則留言:

  1. 最近因為卿寶阿姨晚上常常要去YOGA打工.所以晚上照顧齊齊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大阿姨囉!
    昨晚5點50分老爸還打給我.叫我早點回家顧小孩!我百思不解...是我的小孩嗎??? :-S

    趕緊MSN通知大阿姨請他幫忙.否則老爸一定聽不懂我在天母上啥班?
    今天早上7.8點就被齊齊的尖叫聲吵醒..起來上個WC..看看齊齊..然後想繼續進房間睡覺..
    王小圓以為我會顧齊齊..還說就這樣喔...是阿...否則呢... :(

    10點去18樓.吃過早餐後.我把則則帶走.叫他陪我去郵局.
    然後去行天宮拜拜.買米糕.陪我去竹圍看醫生.
    重點是去肯德基買兩份兒童餐.
    可惜沒有噹噹的了.換了兩份海棉寶寶的玩具.
    全程都很乖...但就在要回家的路上..他把漢堡弄翻在我車上..玉米灑了一地..
    我大聲斥責..把則則的嚇了一跳..
    回18樓喝湯..又把玉米濃湯弄翻....
    唉.....該說什麼呢...
    今天早上我陪則則3小時了.齊齊在18樓也只睡了25分鐘...
    我應該仁至義盡了吧.....................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卿寶阿姨
      你這份報告也太長了吧 :)) :)) :)) :)) :))

      刪除
  2. 呵呵呵!
    好可愛地防踢被ㄛ!
    其實我在蠻頭寶寶童裝屋也看到不少令人動心的童裝..
    有想買地衝動...真是太可愛啦!
    說到感冒....我們家小地也感冒了...昨天還吐吐....真訴可憐..
    順帶一提....我也訴那個回家後要幫忙看小孩地ㄚ姨....
    目前對小鬼ㄟ耐心....應訴跟nikkey妳一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饅頭寶寶之後幫則則和齊齊買衣服就很方便了 :D

      至於對小孩的耐性嘛........我只能說
      決定不生是對的 :))

       

      刪除
  3. 這兩位阿姨真是太令人動容了
    如果茶寶也有醬的阿姨每天陪他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陪伴的時間一久 就會顯得2位阿姨其實是很沒耐性的 :))

      我由衷佩服茶寶媽可以天天陪著茶寶呢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