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吃到飽★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之天母店




1月9日生日的呂葳,生日聚餐選在天母新開的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天母店
謝謝游阿姨的熱情邀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28-1號
電話:(02)2822-0722


收費方式跟一般吃到飽麻辣火鍋店差不多


水果、蛋糕櫃在一樓,布丁、統一豆花也沒少


冰沙、飲料一樣是無限暢飲


熱飲區,可能是天氣關係,同桌人都給予高度評價


瓶裝的碳酸飲料絕對不能少




以上有三家不同的冰淇淋品牌


除了冰淇淋還有杜老爺的各式冰棒和麻糬冰


蒙古麻辣養生鍋(紅鍋)

蒙古養生鍋(白鍋)

比較不習慣的是小蒙牛沒有醬料區,只有這個麻醬沾醬

首先上桌的鴨血和豆腐是煮熟的,所以可以直接食用


小蒙牛是採取menu點單,由服務人員送到餐桌上



因為忙著吃東西,很多料理都忘了拍照
不過我給小蒙牛的分數挺高的,除了肉片的肉質不錯之外
蝦子啦!蛤蜊啦!扇貝啦!質量都很好、新鮮度也高
牛肚、大腸頭.......也都非常好吃
還有一些手工餃類也都比外面一般的吃到飽餐廳的質還好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再來的


跟兩姊妹合照
還好平時有勤勞保養,不然真的會被她們追老


7年多前,92年11月在八里左岸拍的照片,當時4歲多的葳葳好可愛呀


時間過好快!如今葳葳虛歲已經12歲了
祝葳葳生日快樂,要永遠開心健康喔



2 則留言:

  1. 學姊,我有一個疑惑,那個小朋友七年前3歲,為什麼現在是12歲?
    我仔細看了好幾次還是想不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