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東湖〉Vito's BISTRO小麵坊


Vito's BISTRO小麵坊改名為喜相逢麵館
並搬家至:東湖路106巷7弄3號

在7/12(四)晚上,造訪卿寶極力推薦的Vito's BISTRO小麵坊


Vito's 小麵坊在東湖的巷弄中,從外頭望進去的感覺挺溫馨的

 

離公司真的很近耶
看來無論是中午或者晚上又多了一個聚餐的好地點囉

東湖圖書館旁的派出所旁,有個挺大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收費20元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桌數也不多
聽說假日經常客滿,所以還是得預約以免久候呦

Vito's 小麵坊點義大利麵的方式跟其他地方較為不同
需要自己勾選喜歡的麵條、醬料,然後再選擇蔬菜、肉類或者海鮮
一向被餐廳制約的我們,剛開始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不過呢!也就是可以隨當天心情添加佐料,其實很棒呢

當然也可依胃口加點套餐A或B,不想要套餐,單點也行
套餐A $85元~有2片大蒜麵包+湯或沙拉
套餐B $150元~有2片大蒜麵包+湯或沙拉+焦糖布蕾+飲料

餐桌的玻璃下方看到這張今天才有的新鮮菜單,愛吃蛤蜊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濃郁香醇的南瓜湯

法式三菇湯也很鮮美


下次沒開車時再來好好品嚐紅、白酒和青島啤酒吧

大蒜麵包上頭的大蒜醬,並不是拿坊間販售的大蒜醬抹抹而已
全部都是Vito's 小麵坊高規格自調的喔


櫻桃點的寬扁麵+大蒜奶油+花椰菜+香腸+辣,只需要$155元
好吃指數整個大爆表

才吃一口我就好想跟櫻桃交換,小辣的寬扁麵真的太優異了

洧彤因為過敏,所以很保守點了白醬義大利麵+蘆筍+花椰菜
這樣才$140元

雖然視覺和味覺都很素食,但是味道卻一點都不單調

我得承認我這種點法很幼稚
筆管麵+紅醬+蘑菇+培根.............顏色根本都一樣啊

吃第一口時有點嚇到,跟一般外頭吃的肉醬麵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完全是蕃茄熬煮出來的純粹健康紅醬!所以跟一般用蕃茄醬的味道不同
下次,一定要試試卿寶口中的招牌青醬醬料

蕃茄蛤蜊也很令人驚艷
湯汁與想像中的快炒蛤蜊絕對不同
白酒+義大利醋的調味再加上新鮮的野生赤嘴養生蛤蜊,好吃極了

我和櫻桃的冰錫蘭紅茶,微微甜微微香,喝完一杯超想再喝一杯的

吃到尾聲時,櫻桃喵到廚房正在製作焦糖布蕾

原本已經飽到快吐的我們經不起誘惑,還是點了焦糖布蕾



這個焦糖布蕾,告訴你,不吃絕對會後悔的

後來又被老闆慫恿點了一個芒果慕斯

像是冰淇淋的芒果慕斯,非常特別

突然,老闆拿出店裡的私房菜~~麻辣素雞

麻麻辣辣香香的素雞,好好吃喔
老闆說他的獅子頭也是招牌菜,不知道下次是否有口福可以吃到?

店內使用的是義大利優質DE CECCO得科橄欖油及麵條

國際知名市場領導品牌,深受全球專業廚師與義大利美食愛好者的擁護。
嚴選最優質的原料,以100% 杜蘭小麥粉歷經多道碾製工法,
取自麥麩中最好的部份並混和來自水源保護區的山泉水揉製麵糰。
堅持傳統製麵法,保有麵糰的新鮮度與香氣;
耗時費工的低溫烘乾過程, 使麵條保有更多天然養分,
烹煮時不易斷裂,享有最佳彈牙口感。專利手工黃銅模具製麵機,
賦予麵體粗糙表面,更易與美味醬汁做一完美結合。


下次一定要喝到這瓶奧古特


在簡單舒服的用餐環境中吃到價格實惠、用料實在且用心美味的餐點
真的會讓人覺得幸福滿滿
未來我一定會常常光臨Vito's小麵坊的





7 則留言:

  1. ☀♫☀♥♥台南黃小姐♥♥♥☀♫☀2012年7月14日 上午10:18

    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吃!妳分析介紹的好仔細!我也愛上他們家的可焦糖布蕾.超好吃的.以借我分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分享沒問題喔!
      第二次前往吃到的西班牙海鮮飯也很讚 :D

      http://tw.myblog.yahoo.com/nikkey-world/article?mid=20463&prev=20576&next=20452&l=f&fid=10

      刪除
  3. 非常謝謝妳喔!另我前幾天有去吃.聽熱情的老闆說可能.102-4或5月要搬家了!應會搬到葫州站.爭鮮那附近.他會再跟大家說! 我有交待不管搬到哪裡.一定要跟我們說.否則會逃不出我們這些忠實顧客的追蹤的..嘿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得謝謝妳的最新訊息呢!
      若真的搬到葫洲站爭鮮附近的話,離我公司就更近更方便了 :D

      刪除
  4. 老闆重出江湖囉~~
    現在改名叫喜相逢麵館 在以前北平小館的位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3號
    電話:26328699 26307756

    回覆刪除
  5. 謝謝更新資料,我找了3年多快4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