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久違的姐妹淘聚會


早在一個月前吧~曉羚就預訂了7/5去她景美的住處坐坐聊聊
提早的告知都是為了在華航上班的孝嫻能夠安排假日休假
下午5點在景美捷運站和靜慧、孟瑾會合之後
肚子餓到發抖的我立即買了景美夜市有名的鹽酥雞和雞排到曉羚家大快朵頤
因為太餓,壓根忘記拍下曉羚和剛強精心準備的各項點心、咖啡、奶茶和私房菜

難得聚會的6個人從5點多聊到8點多,吃了無數的零食、喝了無數的飲料
將近9點又吃了這滿滿一桌的泰式料理



雖然大家都嚷嚷不餓不餓,最後還是吃光光



為了參加減重競賽的一婷,剛強特別簡單料理一道涼拌豆腐
愛演的孝嫻當場又技癢忍不住表演了起來



孟瑾跟靜慧也要湊熱鬧







20年的好姐妹淘難得聚會一定要合照的
看著這幾張合照的照片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想起很多高中唸書時代的點點滴滴
想起這20年來發生在每個姐妹們身上的每件小故事...........
睽違2年多的姐妹淘聚會聊到晚上12點為了搭上末班捷運才結束




上次的6人聚會是2年多前房子剛裝潢好的時候



或許姐妹們外在有些許的改變,但是不管是經過2年或者是20年,彼此關懷的心是不變的







沒忘記在nikkey最愛的客廳窗邊拍照

雖然老是期待世界末日,但是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20年來有這麼多個姐妹淘、死黨可以互吐心事互相扶持



8 則留言:

  1. 每每看到照片, 都很難相信經過這麼多年了...我們還是那麼親近, 真是讓人飆淚啊!
    每個姊妹在不同階段都有一段段讓我們難以忘懷的故事, 我們真的好幸運, 不論在場或是事後聽言, 都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與鼓勵, 當然也包括因為心疼而不忍的責備....姊妹們....不管幾個20年....我都要黏在你們身邊@@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我好擔心有下一個20年喔 /:) /:) /:)

      刪除
  2. 認識竟然20年了~~~雖然大家不是常常聚在一起,但是每次聚會的感覺都像回到高中時代一樣,縱然時光荏苒但姐妹滔們的情誼不變,我想這是人世間最最難得的!!!
    最有趣的是只有我當媽囉~~~雖然我好愛我兒子,但是...姐妹們...真的好羨慕你們單身的生活唷!!!
    雖然王小如一直期待"世界末日"的到來,但我真的好想50歲的時候還可以這樣跟大家相聚,看看大家變成什麼樣子.........HA....I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年的交情透露了姐妹們的年紀 :))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想像50歲的樣子...............
      感覺好像沒多久就得去面對了 @-)

      刪除
  3. 歲月催人老啊....
    週日參加朋友婚禮,大家共同的心得就是參加婚禮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倒是參加葬禮的機會越來越多....(很奇怪的留言...)

    總之就是世事無常,有機會大家就多多玩樂吧~哈哈哈!
    有小朋友的人就辛苦一點~好好去顧小孩...(誰叫你要生,活該!)

    順便在這裡借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要去蘭嶼寫生的?小弟我下個月要出發去蘭嶼~呵呵~嘿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鍾同學
      不能因為你沒有參加姐妹聚會懷恨在心而留下這麼機車的留言吧 /:)

      不過呢~的確世事無常
      不婚、不生的人就盡情享受自由吧 :))

      刪除
  4. 大家都還是粉年輕哪...
    跟我小時後的印象都沒啥變化...
    還是大家都是已經是大人所以都定型了?
    對了,一婷真的瘦好多喔!!!
    看來她減重減得蠻成功的.
    (悄悄話:我老姐都一大把年紀了怎麼還在裝可愛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妳老姐一把年紀,那麼意思就是我們這些姐妹淘也都是老人家嚕 /:)

      女人當然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常保年輕的心情
      這樣無論年齡是30歲、40歲、50歲.......看起來永遠只有25歲 :))

      (PS:你老姐不需要裝可愛就永遠是這麼可愛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