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獅子王之感謝CJ




昨天在MSN上 CJ預告今天將到內湖瑞光路開會 屆時將送一隻獅子到公司給我
在此要謝謝CC冷氣掛點的CJ 在酷熱的天氣中開著窗送來大大的獅子王 超感恩



這隻TOYOTA送的獅子王可長達90公分喔


果真如同預料,膽大的齊齊寶寶看到獅子之後馬上開心的驅前擁抱





兩兄弟就在客廳中玩開了


齊齊對獅子的鬍子很感興趣


瞧齊齊寶寶開心的表情,這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兩兄弟搶著乘坐獅子





正面坐不過癮,背面也得坐坐


得意的勒


抓著獅子尾巴的寶寶 以為自己可以拖動獅子和哥哥

PS:這獅子王從2個小孩開始玩之後就立即開始無預警掉毛
我看應該不到一個禮拜就會成為無毛獅吧

2 則留言:

  1. Hello! 玉如:
    我們學校7/19畢業典禮,小朋友英文話劇就演獅子王
    我哈這隻獅子很久了
    但實在買不起一台TOYOTA的車...呵
    請問這隻妳獅子在變成無毛獅之前要不要廉售給我啊?

    當然也歡迎妳帶你們家小朋友一起來觀賞
    酥餅的女兒是今年的畢業生,她飾演獅子王裡的主角~"辛巴"喔!
    http://blog.roodo.com/1313

    Rebecc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獅子王你想當此次畢業英文話劇的道具嗎 :D  我跟我妹這2個小子商量一下,只要他們同意,當然可以不限時間借給妳,你也知道的,小孩子是很容易喜新厭舊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