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熱血搶票大成功之2013「諾亞方舟」明日重生壓軸航空母艦版






這輩子對很多事情經常是冷感的,也很少對某件事情熱衷並且感興趣
這幾年,追五月天演唱會之於我,卻變成人生中少有熱血沸騰的事
7/20(六)的今天又得搶票了,雖然昨天晚上10點前就把自己趕上床
但根本就睡不安穩,幾乎每小時都起來一次,最後決定起床梳洗前往小七
沒想到凌晨4點半抵達小七發現自己竟然已排到第3個
趕緊打電話給五迷Amy妹妹請她速速前來卡位

4點半~11點這段期間真的很難熬
只能靠不斷聊天、吃東西、上網、看雜誌來打發瞌睡蟲和焦慮的心
7點多媽媽買菜、買早餐來探視了一次,卿寶遛狗也順便幫我買了我想吃的早餐
王小圓帶了則則以及不小心在路上踩到狗屎的齊齊來看看大阿咦
連忙大力擁抱充滿狗屎運的齊齊,希望搶票能夠順利呀

今天老天爺對我們在這台ibon排隊的人特別眷顧,乖乖也發揮了強大功效
熱心的Amy妹妹更用巧手幫排在我倆後面不認識的鄰居們一一買到票,幸運的神手相當厲害
想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大多數是熱情有禮的
唯獨有一對情侶,告訴Amy想買的日期和座位後,從頭到尾讓Amy操控ibon
2人猛低頭玩著平板電腦遊戲,連說謝謝都感受不到他們的誠意
成為這次順利搶票中的小小插曲

我們離開時大約是中午12點,已經有七個人次買到船票
跟其他ibon比起來買到票的比例算是挺高的
下半年除了五月天之外,還有好幾場演唱會在排程中,我喜歡這種忙碌感

身邊有理解瘋狂和一起瘋狂的五迷朋友好幸福



4 則留言:

  1. 我聽到妳在叫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就是在呼喊妳啦 :))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是說還要去看誰的演唱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我怎麼搞錯方向 8-|

      目前有犀利大趴、龍之家族小趴、陳綺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