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墾丁〉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第二天一吃完早餐,全家人在六福莊的泳池待到11點多才依依不捨Check out
隨性隨緣的我們又開車前往墾丁大街,就這麼巧這麼幸運,冒煙的喬對面就有個車位

如此漂亮燦爛的景色,不拍照有點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很怕熱,但我可不怕太陽喔
這說法可能又要被我週邊朋友撻伐說我很難相處了

裝備齊全的媽咪

這張照片可以不要臉的說自己只有25歲嗎

可愛的王阿齊沿路利用大太陽做陰影

頭一次造訪冒煙的喬,不知道沒預約的狀況之下有無座位

管它的,先拍照再說囉



嘿嘿...就這麼幸運,我們很順利的入座
真令人開心,心情好+一家人都善良無壞心眼,此行用餐都順利無比呢

王小剛果真是模仿大王



內部非常美式裝潢呢



看了一輪Menu,最後決定點6人套餐


可以無限暢飲的好喝招牌紅茶和蔓越莓汁











我又想重複前一篇說過的話了
心情好,吃什麼都美味
當然啦!冒煙的喬的餐點水準真的是不錯

戰利品馬上拍照存證


天哪~~~我愛死齊齊寶寶這個表情
好勵志好振奮人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