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內湖〉in base之韓式料理「豆腐村」


上次和洧彤碰面吃飯是6/4,一晃眼竟然過了4個多月
一個月只有5天休假的她終於抽出空來
所以就選在下班後方便抵達的內湖in base,8/13吃過一直想再度造訪的"豆腐村"

平日停在大潤發停車場是不需收費的
所以就停在in base正對面大潤發2館平面停車場,過個馬路就抵達非常方便

豆腐村的戶外看板超大超醒目

真巧!現在豆腐村還有消費集點的活動

in base的面積不很大,所以豆腐村很好找的



用餐環境很寬敞,加上又是平日晚上,用餐人數雖多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吧台旁的咖啡、茶機器是自取無限暢飲


使用不慣的韓國扁平筷子又出現了,每次夾菜都有種手指快抽筋的錯覺

豆腐村有每人250元的基本低消,Menu很簡單只有2頁,第1頁是豆腐煲套餐
單一價格為$268元,套餐包含白飯、小菜6種、甜品

第2頁是單品熟食類
上次和櫻桃、郁家三個人眼睛比胃大,點過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所以今天一定要忍住

簡單的飲料菜單

闊氣的6種小菜首先上桌

這應該算是五味花枝吧

燉馬鈴薯

莧菜

涼拌黑木耳

可以單吃也可以包飯的海苔

我最愛的韓國泡菜

今天我沒點豆腐煲,改吃牛肉拌冬粉

印象中我沒吃過韓國冬粉,但我的印象一向是不可靠的..哈哈


比較有韌性和彈性的冬粉很不賴,下次還想吃

一上桌熱湯還在翻滾的海鮮豆腐煲

佐料不少

豆腐煲附的紫米飯,一小鍋一小鍋的蒸煮,一打開木頭蓋子就有飯香飄出
而我只顧著拍米飯卻忘了拍盛裝的容器和蓋子,只好下次再補囉

櫻桃巧手將紫米飯翻炒一番,免得變鍋巴

這樣的吃法也很不賴

洧彤點的牡蠣豆腐煲

上次的甜品是哈密瓜冰棒,今天則是豆腐冰淇淋

別看這其貌不揚的豆腐冰淇淋,吃起來有濃純的豆香味
不愛甜品的我不知不覺就吃掉一整個

不知道三人何時才能再聚首,先來張合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