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關渡埔頂〉堤摩咖啡館


去年10/7和櫻桃到志村& Elsa家小聚,當時就說好等櫻桃家整理好要邀請他們
終於在5個月後風和日麗的今天完成

一向重承諾的我,可沒忘記上次答應要開篷到捷運站載志村& Elsa

好天氣真適合開篷

既然是要到櫻桃和我家坐坐,當然就選擇離我們很近的堤摩珈啡館
真得感謝張櫻桃一搬到埔頂之後立即在附近嚐鮮
才會讓我知道家附近有一間這麼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簡餐店
否則對於一回家幾乎不出門的我,絕對會是一大損失

這是我第三次來用餐,每次的今日特餐都會有些變動,感覺很不賴

點餐時店家還是有準備一個今日特餐的牌子



今天才拿名片,也才發現原來另有新鮮咖啡豆零售
難怪每次都覺得簡餐附的咖啡好喝到一個不行

如果對於今日簡餐沒有尬意的話,還有好多不同的選擇呦

每種簡餐光看文字都很誘人耶!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上次和櫻桃、宜君吃了簡餐後馬上又吃鬆餅,也是讚呀!

櫻桃點的香蔥水晶油雞首先上桌

簡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約莫一碗飯的份量的白飯和3樣配菜,當然還會有今日湯

香蔥水晶油雞擺盤也不含糊

上次已經吃過,櫻桃無法忘懷這好味道

志村點了老闆娘推薦的鹽烤鮭魚排
一端上桌大家都被鹽烤的色澤和香味吸引

若覺得味道不夠,店家還提供了海鹽添加

嚐了一口真的是鮮嫩不澀,非常好吃

我點的紅燒家常牛腩,雖然跟其他人點的餐比較起來較為遜色
但中規中矩也不賴的

堤摩東坡肉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Elsa的刀工了得,我分食到一塊滷汁入味、入口即化的東坡肉
整個覺得超幸福

不甜不膩店家自製的茶果凍,再加上濃郁好喝的咖啡和奶茶
劃下超完美的句點





志村& Elsa夫妻倆到櫻桃和家裡參觀小坐之後
四個人到藝術大學慢遊散步,並且在寶萊納又享受了豐盛的下午茶
今天,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
天氣好,又吃到超美味的中餐和下午茶
人對,什麼都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