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東區〉老友記粥麵館&天和鮮物輕食飲品



姊妹們好久沒有全員集合
為了配合孝嫻難得的假日排休,我們在一個多月前就敲定了4/20(六)的聚會

我們的目的在餐後的聊天,最後用餐地點選擇了孟瑾常去的老友記
常看她PO照片超想去的粥麵館,終於一圓夢想

相約在敦南SOGO,走過去不到3分鐘吧



菜單非常簡單,一張A3大小護貝對折


約莫12點15分抵達的我們,非常幸運不需等候就有空桌



干貝皮蛋瘦肉粥$90元
清爽不膩鮮甜十足很港式的粥品,在東區賣這樣的價格挺公道的,難怪進門的食客絡繹不絕

靜慧推薦的三寶拼盤$270元



炸兩較為普通$70元



牛肉腸粉$80元

孝嫻點的五香牛肚撈麵$130,平常不愛撈麵的我意外覺得挺不錯吃的

我點的干貝皮蛋滑牛粥$95元

粥一定要豪邁灑上胡椒粉才是王道

菜單上的白灼豬肝青菜令我相當好奇,聽了店員的見議決定來上一份

放血乾淨的豬肝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料理的時間剛剛好,所以鮮嫩好入口絲毫沒有腥味

吃完中餐之後由孟瑾帶領到她的秘密基地,敦南SOGO B2的天和鮮物輕食飲品區




現場販售的每種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我們選了幾樣請店員切小塊配飲料吃

丹麥菠蘿令我驚豔

再來杯熱拿鐵,整個幸福滿點

上次姊妹們全部相聚是一年前孝嫻的婚禮

認識25年的好姊妹每次相聚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和姊妹們在埔頂的堤摩咖啡吃完晚餐才剛踏入家門
小春拎著白酒的突然到訪,成就了愉快暢談慵懶且令人陶醉的夜晚
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好友,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