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New HTC One 限量預購禮 五月天公仔耳機防塵塞



一直知道New HTC One 限量預購禮是五月天公仔耳機防塵塞
但手機去年12月才換的,雖然喜歡五月天,但也不至於瘋狂到以這理由馬上換機
昨晚(4/22)將近9點,好鄰居Jason用Line詢問我是否在家?只表明要來找我一下下
開了門發現ㄚ醜並沒有一起出現
Jason問我生日還沒到對不對?我說對啊!還很久呢!
他突然從口袋拿出我一直覬覦而沒有在網拍下手的東西
天哪!Jason竟然將預購New HTC One 的五月天公仔耳機防塵塞送給我
除了驚訝到大叫,還差點流下開心的淚水,嘴角也因為高興約莫上揚到眼角那麼高了
親愛的ㄚ醜,請記得我欠妳一枚謝吻,要多少利息都算給妳啦
謝謝你們夫妻帶給我好幾次的驚喜
愛你們呦




4 則留言:

  1. 可惜~~沒能讓妳流下淚!!哈~~(壞壞!) :P



    泰哥一拿到就想到妳~揪感心!
    泰哥跟我說想送妳~
    我就馬上搭腔說:好啊!馬上送!....妮淇那麼愛五月天~一定很高興!趁熱送才有FU..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有好康都沒忘記我,真的很感人捏 :((

      你們夫妻對我的好,我會深深放在心裡的 :">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x

      刪除
  2. 哎呀~不必客氣啦!!
    妳也曾經送我們一台循環扇啊!!很棒的呢~(一直很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要謝謝你們願意收留我用不到的循環扇啦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