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日本大阪〉Hard Rock Cafe OSAKA


1/12(日)Day3 草莓和藍莓去環球影城,而我和卿寶悠哉的吃完早餐後先回房間放空
11點多才出門再度去黑門市場以及心齋橋附近閒晃
第三天終於充分發揮了我們姊妹倆行前說好的鬆散之旅^____^
午餐摸到下午3點多才吃,還回飯店睡了午覺
從第一天卿寶就說若有機會想去Hard Rock Cafe
起床後上網查查發現Hard Rock Cafe OSAKA其實離飯店不遠

2姊妹著裝後,晚上7點多出發
道墩崛飯店 走到地下鉄御堂筋線站很近,なんば→心斎橋→本町,2站就能抵達

Hard Rock Cafe OSAKA在地下鉄御堂筋線、中央線「本町駅」9号出口
一走出地鐵出口,Hard Rock Cafe就在旁邊


抱著很隨緣的心情抵達Hard Rock Cafe,心想若沒座位至少也得先在大門口拍拍照(哈哈~)

沒記錯的話,這天晚上的氣溫是2度左右,沒戴帽子的我是需要耳罩的

另一角度再來一張

雖然照片是糊的,但我就是喜歡

就讓對於Hard Rock Cafe是識途老馬的卿寶來點餐吧
菜單全都是外來語,直接看英文比較快

我應該去過巴里島的Hard Rock Cafe才是,但怎樣才能證明我的記憶呢?

服務人員建議先點飲料,毋庸置疑Blue Hawaiian是卿寶的


還在咳嗽的我只能擺擺Pose拍拍照
不過呢!還是點了無限暢飲的可樂啦....

一定是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晚上7點多諾大的餐廳用餐的人並不多
我好喜歡Hard Rock Cafe的氣氛以及播放的音樂
整個就是讓人放鬆而且心情愉悅



卿寶一直在究竟要選擇牛排還是漢堡之間猶豫不決
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怕點太多只是為難自己而已


熱騰騰的Nachos首先上桌

2人份的大餐也就此揭開序幕

Honey Cit Salad


主食T-born Steak來囉


因為抽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而擁有闊別20年的5天4夜大阪行
的確是需要大餐來慶祝的
人生就該活在當下!

謝謝我最親愛的小妹臨時決定和我一同前往大阪
謝謝幫卿寶找到票的層層關係五迷們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此行幸運無比、天天開心也天天笑到岔氣
這一頓大餐真的讓我覺得好飽足、好幸福

最後還要謝謝卿寶買單(啾咪啾咪^^)

突然一陣熟悉的音樂出現,我和卿寶立即拿起相機對著螢幕拍攝
原本以為只有東京的Hard Rock Cafe才看得到MV播放
才搞清楚五月天是榮任Hard Rock Cafe一月份的「全球主打星」(January Artist of the month)
整整一月份在全球54個國家共170間的Hard Rock Cafe強力播送五月天的演唱會影片及MV

能在日本的Hard Rock Cafe跟著大聲哼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超開心
















有顧客的地方不太方便拍攝,只能到沒人的地方拍拍牆面








卿寶有蒐集各地Hard Rock Cafe紀念品的習慣

跟卿寶借了帽子也來張照片吧

這是我的

在紀念品區挑選紀念品時,服務人員問我們從哪裡來的?我回答台灣
她又問我們是來觀光旅遊的嗎?我回答是為了 コンサート(concert)
可愛的服務人員馬上問我們剛剛有沒有看到Mayday的MV
還說前一天演唱會結束之後,很多五迷也來Hard Rock Cafe吃飯

這次為了五月天來到大阪、來到Hard Rock Cafe
對我和卿寶而言,都是非常非常珍貴和幸福的回憶

謝謝五月天,你們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