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中山區〉松八食堂家庭料理


8/16晚上為了跟鍾同學相約拿犀利趴3的入場券
和櫻桃來到鍾同學推薦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旁,巷弄裡頭的松八食堂

從淡水線中山站1號出口出發,走路只需1~2分鐘吧

專心看著菜單的2人

巷口簡單佈置擺放菜單吸引路人

這巷子也佈置的太有氣氛了吧
可惜太暗拍的不夠清楚

一走進巷子先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只有營業時間,不知道是否有公休日?

菜單一覽表

本日特別菜

從店裡頭往大門口拍的模樣
左邊凹洞是一個小吧台

吧台下方坐滿人,不好意思拍到別人的我只好拍上方的文字
來這裡沒有啤酒似乎說不過去

一魚三吃之生魚片
櫻桃直稱讚說非常新鮮,雖然我不吃生食,但光看色澤也覺舒服

櫻桃點的鮭魚丼
份量不大,配色和賣相極佳

清爽的炒水蓮


一魚三吃之鹽烤

好好吃的金茸起士捲,調味非常爽口


招牌之明太子魷魚燒
味道不錯,但我們都覺得似乎有點點油

炒烏龍是我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以前在日本唸書時也很愛這道料理
但在台灣似乎都還沒吃到令人懷念的味道

炸牛蒡

還蠻細緻鮮甜的茶碗蒸

一魚三吃之煮湯,有清湯和味噌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清湯

松八食堂有日本小居酒屋的FU
只可惜怕熱的我實在覺得冷氣不夠涼爽,打從一進門我就開始冒汗
但我們三人點的所有料理真的是一口不剩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未品嚐到的佳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