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超犀利趴3》2012.8.25 超犀利趴 趴三「團團團團團」演唱會DAY1




前2屆犀利趴都沒缺席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趴三「團團團團團」的年度盛事囉



這次我和櫻桃在搖滾區的票還是得感謝貴人的幫助

到小巨蛋那麼多次了,終於踏上一樓搖滾區的地板

鍾同學是衝著除了五月天的四個團體頭一次到小巨蛋朝聖
為了哪個團體看這次演唱會都無所謂的,反正開心最重要
另外要謝謝鍾同學幫我買了4張票,讓王小圓和王小剛以及瘋狂表妹&凱蘿這次也能參與盛事

第二次和櫻桃一起到犀利趴場地搖滾

老實說,除了脫拉庫有些歌我聽過之外,對其他三個團實在沒有多大印象
所以演唱會之前,每天櫻桃都會幫我補點課,就怕時候自己太難看
真怪!我的年輕歲月都在幹嘛勒?怎麼感覺空白了大半人生呢
雖然未參與到前面五團的二次合體,但真的很慶幸自己這次沒有錯過
這麼棒的五個團體,這麼深厚的革命情感和不計較的友誼,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現場聽到每個樂團的深厚功力更是震撼人心
謝謝五月天讓我認識了這些優秀的樂團
幸好我還有買第二場的票
不然就像怪獸所說,少看一場都會令人痛不欲生呀

照片來源:相信音樂臉書

照片來源:Peter LiuGoogle+

照片來源:好小宗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