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迪士尼樂園3天2夜家族旅遊之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這次香港家族旅遊的重點是陪2兄弟到迪士尼樂園一遊
未免老小舟車勞頓,所以一開始就設定直接住在迪士尼樂園旁的酒店較為方便
訂票時旅行社告知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已經客滿
而幸運的我們則訂到另一間迪士尼好萊塢酒店3間房間
其實我和卿寶對香港迪士尼一點興趣都沒有
除了是家族旅遊不想缺席之外,能住在迪士尼樂園的酒店也是誘因呀

從地鐵迪士尼站搭酒店接駁車,班次很多
車子會先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第二站才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雖然告示牌上頭寫上午8點到晚上12點是每10分鐘發車
但其實不到10分鐘就會等到巴士
不過需注意的是,早上要去迪士尼樂園得提早出門
因為好萊塢酒店在第二站,抵達時能上車的人數不多
第2天早上我們忘了這點,候車等了將近30分鐘左右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接待大廳
術業有專攻,每當到這時候就是卿寶出馬的時刻了

大門入口設有一個專賣迪士尼紀念品的專賣店

可愛的門卡,退房時還可帶回家留做紀念呢

這房間可真是不小呢!雙人床2床

窗外則可看到山景與海景

視野很棒

好啦~看到這我就傻眼了,上網24小時需要HK$120
害我扛著古董超重NB卻無用武之地
一樓大廳設有Free Wifi,但是每天玩累回到飯店,哪還有力氣到大廳上網啊
更討厭的是,一發現上網需要費用在房間大聲咒罵時
卿寶反問出發前一天,好鄰居Jason不是在臉書有提供一篇到香港3G上網吃到飽的連結嗎?
吼.........人家沒看到啦

可愛的毛巾裝飾

小吧台上有茶包、咖啡包,還有熱水電煮壺.........

保險箱和小冰箱也是必備的


比較不解的是,為何礦泉水是放在廁所裡頭呢

又一個可愛毛巾擺飾

這麼Q的盥洗用品怎捨得用

杯子大中小有三個,牙刷也是三組
我問卿寶,飯店是設定夫妻只能帶1個小孩來嗎

可愛的迪士尼拖鞋也是二大一小
PS: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什麼都好,但門的隔音似乎差了一些,另外就是房門關門時的音量無法控制
所以連續2晚的清晨我都被門外的遊客吵醒

晚上回酒店在候車處的長廊拍照挺有FU的

幸福的2兄弟呀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