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盛夏光年』電影主題曲概念專輯



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去年初,第一次和小春見面,我就好喜歡這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小女生
之後雖不常見面,但是在臉書、MSN、APP經常保持聯絡
今天晚上是第三次相約吃飯
沒想到,小春竟然給我一個讓我當場差點掉淚的驚喜禮物

這禮物是..........完整未拆封的『盛夏光年』電影主題曲概念專輯
謝謝小春的割愛,也謝謝小春一直記得我愛五月天

晚上聊天才知道小春和家維的相識竟然是因為陳奕迅
真的是太奇妙了
希望未來我的另一半也得跟我一樣喜愛五月天才好

今天一起聚餐的還有凱超
時間太匆促聊的不夠過癮
看來下次還是要約關渡家才能暢快聊天無壓力呀





五月天的收藏又增添一件
再次謝謝小春,愛妳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